close

跨年夜到基隆 竟然下雨

唯一值得慶幸的是這邊不塞車 (因為大家都衝到101了拉~)

基隆市的跨年夜在基隆港東3、4號碼頭有晚會活動 當然會有明星熱情開唱

0:00 百船齊鳴 (真的很大聲,聲音大到連海洋大學都聽得到) 


基隆不愧是雨都 一直下雨 但還是要去九份逛一下  這逛下去不得了了

原來3歲的Ye很老派ㄟ...

看到可以試吃的就說他要吃 看到可以喝的他也要拿

老闆:好吃嗎?拿錢出來買!

Ye一臉茫然的回答老闆:我沒有錢~  (高招!!)

看到可以逛的 他每一間都不放過 因為ㄠ久了說不定就可以把玩具買回家

這是Ye很堅持站在山豬肉攤位前不肯走 得來不易的香腸...

臺灣竟然也有做標語ㄟ  去九份不下數十次 要不是Ye停這吃香腸 我還真是沒看到 哈

剛剛大鬧九份老街的Ye總算恢復理智了~ (欠教訓.......) 

下雨但還是很多人穿著雨衣繼續逛 (果然專業)

雨天的九份山城 其實不好逛 但是也因為下雨才沒有那麼多觀光客湧入 所以逛起來還OK囉

晚餐我們就一塊到基隆市流浪頭米粉湯  小小店面卻不斷湧入人潮 (有嚇到我..果然是隱藏版) 

有興趣的人請直接google"流浪頭米粉湯" (還有FB咧)

就在中山郵局旁  老闆娘的髮型超有特色! 小菜想吃什麼請自己夾...

這米糕 看起來沒什麼 吃起來還挺美味的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吃

若是有加芫荽 就會更完美 


我最愛這滷味了啦 超好吃的~夠味兒

這是最沒有特色的燒"邁" 果然是很豪邁ㄟ~好大一顆~

招牌!!流浪頭招牌 米粉湯  (對我來說有點鹹 但很合家人的口味)

元旦假期結束在流浪頭米粉湯 Happy Ending~~ 2012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