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uli泰妍回國囉~
經過海選【樂子‧敦和店】雀屏中選! 來樂子‧找樂子‧有樂事
挑了個黃辰吉日→璇兒回國後&小白藍返鄉前&公主出國前的好日子聚聚

我一到  桌上先是散落了一堆來自亞洲各國的美食~   (樂事1)

耶~餐點都上來了....  (樂事2)
今天是我第一天違反熱漲冷縮原理--冷漲後的第一次公開行程~  真的好漲喔!
好~明天冷鋒又要過境  我會努力的冷縮!!

我的辣腸炒蛋  不賴ㄟ~


璇兒的班尼迪克蛋  (我下次也要點看看這種的)

早餐系列的大部分都有柳橙汁+飲料


小白藍的漢堡系列


公主的菇菇炒蛋

加價換購的鬆餅(我下次想吃看看這種的 不要再華夫了)

邊消化食物  邊消化璇兒在韓國所受到的苦 
邊想交換學生簡報檔的slogen  邊大笑我們的創意
邊拍拍立得  邊討論下一次的聚會
邊說著自己最近生活的大事件  邊想著如何為自己的人生做出抉擇

這一年來  我們都長大了 
或許是自己的怪想法  總認為出了社會之後就很難再交到好朋友
沒想到  我休學1年是件好事!
我在100學年度遇到了一群好同學  好朋友  好姊妹
尤其是準備教甄的痛苦期間  大家一起奮鬥的革命情感

雖然實際年齡和他們有一段很大的差距
慶幸的是  至少我們沒有代溝  
嗅著他們青春洋溢的氣息
彷彿我又再走過一次年輕   很高興與你們....


公主買了新玩意兒  瘋狂的拍了...最後我們每個人可以抽1張帶回家  (樂事3)







希望下次不是我手滑亂打卡  哈哈~
天。天。有。樂。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樂子THE DINER 樂子‧敦和店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