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前購票  平日參觀 早早出門  這是我這次的看展心得
要不就忍受每張照片都可能會出現陌生人吧

售票亭  一點點可愛  不可愛的原因是那麼多人排隊還不開其他窗口  WHY?

到手的票

這人龍可是比龍還要長好幾倍  但是排過環球影城的回到未來  我覺得這些還好

超級多樣的眼神  超級可愛的  (本入最愛展品TOP1)

陌生人2..
'
不知道為什麼一進門就看到這麼多的眼淚  不知道不能夠"哭衰"嗎?唉...

陌生人3

陌生人4
任意門會告訴你展場各展區位置  讓你可以任意走到各個展區

進場右邊一整排的A夢  (人爆多)


依舊陌生人5
A夢的寶物有上百種  我要每個都認識還真難...
進場前我可是抱著我要把這百種寶物一一認識
但是進場後我瞬間失憶  無名火都快要上來了!
我想要愛情  但是我不能站進去  因為愛情傘的另一半是A夢  怎麼可以~
但是想想如果能有A夢的特質也不賴  除了可以幫我實現所有的願望 
生活費還超省的    三餐只要給他銅鑼燒就好    是不是

QR瑪又來了...可以抽"限定商品"

金正有夠多的陌生人....   


彩色的ㄟ  我在日本看到大部分是比較古的黑白版手稿  是我很熟悉的小叮噹系列
沒有那麼多的未來FU

只有一咪咪的手稿牆  (日本的當然就顯得格外珍貴)

請台灣名人(其實也沒多有名)彩繪的創意A夢

我喜歡豹紋  不喜歡綠色  喜歡A夢原色

上圖2隻A夢是我怎麼也讀不懂的藝術創作  左:柯有綸  右:黃子佼


需要排隊拍照的著名場面


本日最愛展品TOP2

以下...是多拉A夢中的各主角家和有夠受歡迎道具

大雄與奶奶  (展區的介紹書本  列入本日最愛展品TOP4)


這抽屜多麼的有名阿!拍照請排隊~

怡靜家


阿福和技安在玩直昇機  (果真是少爺)

終於沒有陌生人的電話亭

技安魔音穿腦的絕技

本日最愛展品TOP3  透視眼鏡
就讓我完全洞悉人的心理  知道每一步要怎麼踏才會穩固吧~

技安家雜貨店當然就是紀念商品店

看看...抱枕也要550喔~(是不知道行情多少拉~)
帽T因為是STAYREAL的所以更貴1880
主題餐廳則是精緻 NOT AT ALL....
好小好亂好多人歐.....

可能是因為放假後的第一個週休    加上天氣超好    所以排好久
整個會場的品管沒有很好...也挺亂的
相較於日本 不二雄博物館
http://www.wretch.cc/blog/FEItacy/12677296
http://www.wretch.cc/blog/FEItacy/12677298
沒有DIY  都沒有互動的設施
只能用眼睛看  和擺滿一堆完全不入台灣人眼睛的請勿觸碰 
完全沒有動手體驗的區域讓小朋友更瞭解A夢
我只能說   台灣有誠意但創意有待改進...
用A夢和道具的數量取勝
除了大雄房間的抽屜
其他人物家以才搭那一片牆  
最後再和道具合照  增添那麼點趣味  
就這樣我什麼都沒有買的離開松山"文創"園區
 
展區外的祈福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