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個沒看書不會被念的寒假  決定好好寵愛我自己
時間允許  朋友約了我就去!
我今天和人稱敗家人妻的---(自動消音)有約
我們要把台北市最有名的【肥前屋】鰻魚料理  當作今天美好的開始 
是排隊名店  所以南西三越都還沒開門  我就到中山站
是排隊名店  所以我一直左看又看巷弄間的擁擠人潮
結果 我瞎搞  請出google map才救了我一命  因為不用排隊!
真的是比觀光客還要遜的2人

才一坐下來  批哩啪啦一下就點完了    整個很飽

鰻魚飯  我喜歡
和京都屋比起來  光是飯比較"粒"(台語)我就投肥前屋1票
【京都屋】http://www.wretch.cc/blog/FEItacy/12683454


味增湯  趁熱喝  快快飽 


漬物  不是我的菜


必點:蛋捲  (我還好  但是敗家人妻和雲都很愛)


刺身  (和今天其他料理比起來  這道有點多餘)


中午限量:鰻魚肝  (1份2串  1串20)
因為上次京都屋經驗  才發現有這神奇的東西    吃了1個不苦
所以這次再挑戰  (秉持著支持豬肝湯的精神)
OMG  有的會苦ㄟ...
敗家人妻:「這可能有些鰻魚肝不太好~~」  有好笑


中午限量:烤鮭魚  (150)
今日最划算料理  真的很划算
吃米不知米價的我有聽阿母說鮭魚少說一塊也要1~200

我們吃得好飽喔~但是還聊不夠!所以續攤~
選擇1:看電影 人妻看過pi了  唉~
選擇2:玩具反斗城    GOGOGO
我相中了好多玩具喔  每個都好想買  可是買了1個對不起另外1個~讓我再考慮一下
阿姨和姑姑可不是那麼好當的!  呼
恩~經過敗家人妻推薦  我決定回環球買  
從林森北路扛回家是不智之舉

-------------------轉戰東區中---------------------------
來到東區  不喝個下午茶來東區做什麼?!
敗家人妻:XX說東區有帥哥下午茶?
我:哪裡?我怎麼沒去過?
妻:蜜糖土司附近
我:那裡很多家,打電話問店名
電--話--撥--通--
妻:你上次說很多咖啡的是哪家?
X:咖啡弄
我:那裡哪有很多帥哥?比較多正妹吧!

到--達--咖--啡--弄--
我&妻:哪裡有帥哥!?(看吧看吧)(老實說,X回家看自己老公和兒子就可以了!)
我們沒訂位  純粹碰運氣  哈哈~
先點個餐  就有我們的位子了  LUCKY

摩卡白巧克力  敗家人妻很滿意
我的就免po了~焦糖瑪奇朵   
我!要!突!破!  (去~每次麻這樣說)

人妻對我真好...
她讓我點「草莓千層派」 
平平和草莓冰淇淋鬆餅相同價格
但是鬆餅好大一盤    千層派好小一碟
但是真的好好吃!  
ZARA後面巷子這家【咖啡弄】真的品質有保證!

我建議人妻下次可以全家來早午餐一下  到時候就沒有人阻止你點草莓鬆餅

早就忘了我們怎麼熟的  但是每次見面都有好多話可以講
真的很要好了  是從我上次環島計畫開始 
我帶他認識彰化之美  他帶我認識他的成長故鄉
我們能聊的話題超廣的啦~
學業的事  我們要趕快完成碩士學位   薪水好幾級跳!
工作的事  我必須再婉轉一點  才不會得罪人  (這點最難)
感情的事  說說想法  分享經驗  
教養的事  分享人妻的育兒經驗 
敗家的事  我們都很愛買  從原本的女裝現在跨界  連童裝、玩具都可以買  太神奇了!
美髮的事  我們都在秀娟那弄頭髮
包羅萬象的閒聊...
ㄚ~
我好愛不用再考試的日子
我好愛不用再憂鬱的日子
我好愛現在的生活
我好喜歡現在的我  (免見笑)

敗家人妻  咱們下次再見    A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肥前屋 鰻魚飯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