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上LF姊妹裝 慶祝我們10年長跑的愛情 不不不.是友情才對 
今天結束孤單自助旅行 我整個笑得很燦爛~Yeah
今天的計畫是...小湊鐵道或isumi鐵道選一邊~~(沒想到結果是都有趣 哇哈哈)

小湊鐵道的觀光資訊就用石頭壓在一個木箱(如圖右) 整個精簡人力
就因為這樣錯過了案內所  接下來的行程很麻煩 


以上是小湊鐵道  但是沒想到不能拍攝...so  我被制止了

沿途就是鄉村 騎腳踏車行程可以甲地租乙地還  所以小湊鐵道在車廂內也有舉辦各式列車活動
有料理列車、歌聲列車等  很容易望文生義

目的地雖然是養老溪谷  但是我們搭的這班只到上總牛久  沒想到意外發現了小湊鐵道的集章活動
開始收集......
苦惱了很久  我們決定坐回去某一站在想作戰計畫  (到養老溪谷的車1小時才一班)

討論了好久 
站員阿伯人除了好心的教我們怎麼搭才順  還很好心的幫二宮把蓋錯的地方用紙貼起來

熱心的站員阿伯終於講完了...搭車時竟然發現比iPhone4還要大蕊的花...太不可思議了  (iPhone不小ㄟ)


又到了上總村上...這裡很大河劇fu也很漂亮   (我真的笑得很燦爛ㄟ~受不了我自己)

集章說明馬立12:00就會關  但是...站員大嬸還在和朋友聊天 很識趣的不打斷他們
最後還成功拿到章、請他幫我們合照,還講了被二宮嫌到臭屎的『「馬立」外宿中』冷笑話  


小湊鐵道的最後一站--養老溪谷  將將將將...我集到5個章了!!  趕快換獎品


可以選站內牆上貼的各組明信片  我們都選2號的養老溪谷 等等寫完就要馬上寄回台灣給自己

二宮問完發車時間  我還有時間泡個足浴(一定要泡阿!這幾天走到腿都快斷了)

又是開心的笑容...因為真的很開心

車上遇到這幾個有夠隨性的日本人...大熱天還帶毛貌(二宮猜他應該是因為沒洗頭)

哈哈...我們都是要來這的~ 

沒想到下起雨  剛好拿出温小碧的"以防萬一"雨衣
我們看指標走這個入口  剛剛那群隨性日本人走另一邊
是說沒想到他們到達瀑布的時間竟然比我們早...所以待會兒要走他們走過的路
 

這是櫻井翔POSE    (記錄一下)

這就是難怪櫻井翔會沒有自信的粟又瀑布  (烏來瀑布漂亮多了...)

離開前熱情的藍色青年主動幫我們合照(怎麼好意思拒絕)

他說的「123]實在太不輪轉 我笑到快岔氣


我們要趕車去搭isumi鐵道  所以又匆匆忙忙閃人  這條路很艱辛卻是捷徑

這間就是Aiba介紹的餐廳  價格不太合理我們完全不列入考慮...因為日本沒有共鍋

Yeah...我們竟然來得及去isumi    老天爺真是太疼我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