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害怕...但是我還是很佩服櫻花妹可以穿楔型鞋爬山

如果你也像我一樣是搭電車來的話  建議先左轉到大佛

這裡真的超適合帶全家 大小來野餐 還有草坪可以讓小朋友跑跑跳跳 (其實校外教學也可以)

這就是日本第一大佛 30公尺宮

還好今天帶了米奇 不然會曬成黑豬


滿滿的地藏尊 看到了嗎?

那為什麼要先到大佛再走到羅漢道??因為大佛到羅漢道的途中先是緩升坡再來才是階梯 比較不累
如果先到羅漢道再到大佛  回程就會ㄏ一累累 因為滿滿的階梯 一個接著一個(何必找自己碴)

為了東海千五百羅漢道 我拼了!  (喜多院還要400 鋸山可是無料)



好涼快喔......休息一下 (但是要趕快走 我怕蚊子)

這段最辛苦了...不過還是沒有大佛那邊的辛苦 我忍....

唉唷喂呀   我走到纜車站時馬上買冰吃 有夠累

在那休息看到爺孫3人 爺爺抓了一隻蟬給孫子們研究  孫子們也不枉費爺爺的辛勞
馬上就把筆記本拿出來觀察蟬的外貌 馬上把他畫下來

搭纜車時 小弟弟還一直偷看我 但是都被我抓到!!他的眼神就會馬上漂走 好笑

原本的計畫是去吃漁師料理  但是好遠喔 算了 (我可以為逛街走這麼遠 但是沒辦法為食物) 

漁港的景色 (是沒甚麼 但是就會讓人心情舒坦)

回到車站才記得要拍照 

搭車時遇到幼稚園校外教學 旁邊的高中生超友愛...讓座給小朋友
所以我就只好在往旁邊挪一下讓他有位子坐 (誰叫他長得這麼像我高中時的純純之戀)


木更津站 我不是要去祭典 也不是要去木更津貓眼  而是搭東JR的支線鐵道-久留里 

景點都在最後一站...拍一下我的好夥伴-米奇和Juicy




好玩的都在這了...我是很想要去看龜山湖 (下次吧...我不想要外宿)


明天我就會湊齊東JR的鐵路支線   所以超級開心

只是就這麼剛好...遇到下班潮  (上車後甚麼都不用扶 就這樣維持同一個動作隨著人海搖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