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不夠  聽從二宮建議花210到越谷レイクタウン  日本第一大shopping mall
10點才開  我9:50分到竟然前面已經一堆人了

離開原宿  流行很難和日本人劃上等號 

已經很多人在逛ㄌ  不過要先吃個早餐順便研究一下到底要衝哪幾家


AEON真的很大  有outlet也有一般商城  商城裡的品牌有些在outlet也有店
但是我覺得outlet沒有很好逛  反而是一般商城我買得很順手

這是廁所...跟idee有像    只是這邊的更大 有個人的梳妝台  外頭還有沙發 有舒服到...

看到鑽石戒指了沒...多少女人想要阿~一直都有人在那拍照留念 
要不是因為沒有時間  圖左的starbucks超適合坐下來好好聊聊、看看風景

無意間發現的童裝店家  2件990   這毛巾布polo太.........好看了
管它是男是女  買回去給Ye就對了  (還真的有帥ㄟ!)

IFME是温小碧的指定品牌  (好像是因為Ye的腳形問題)
雖然AEON有出限定款  可是完全不好看所以挑這雙超帥的啦!
拖鞋是看到500才順便買  沒粉紅色所以沒有Yo的 

這是Yo的學步鞋  紅水黑大方  (100%完全符合)

有Ye的就要有Yo的      所以就買了Yo的包屁褲

點點那一件穿起來有夠可愛    紫色可以配New Balance鞋  整個讚阿! 
在Uniqlo我也很像在普渡  就不好意思拍了~太多

呼~~轉眼就晚上了  可是都還沒有買我的ㄟ  吃個subway再繼續

果然吃完就有動力    整個一直買

這件褲子便宜又好看~  加上小姐服務太好 追加蝙蝠裝給温小碧


最後都敗在這家店了!!  
試穿one piece好累...因為太多款   990*2  有夠俗的啦!
左下的男polo實在太正點   正點到L只剩下這一件  (一定要搶)

今日購物就到此為止(有遺憾的就等Yasasi面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