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二宮一起出門  麥當勞 我買了台灣沒有的香蕉奶昔 很濃很香但也很甜

巧克力口味真的有讚! 2個裝100元 (台幣100買一包可以分給全家吃ㄟ) 

是說我等一下要試穿ㄟ 二宮還買了鬆餅 這樣有點飽   
中午不用排隊 但是等我殺到銀座時 另外一家分店已經排到轉角了 所已有好吃就對了!
 
二宮買巧克力 看看日本人貼心但是不愛地球的舉動...放了一層薄膜 巧克力才不會黏在包裝紙上
 我買檸檬蜂蜜  好好吃喔 咬一口檸檬的清香在嘴裡散開來 哇...我真不適合當美食家
 
秋葉原就是電車男很愛的動漫和電動 兩樣都不是我的重點
所以拍一下就好 到此一遊啦  但是後來想到我應該進去看一下Dr.Dre的
 
今天買JR一日券1040 所以可以搭JR搭到吐 (是說光是原宿來回620*2 我就回本了!)

JR各站都有站章可以蓋
之前去上野 因為暑假所以辦了活動 小朋友只要到特定的站章就可以到上野站換皮卡丘等紀念品
就可以看到爸爸媽媽帶著家裡小孩在獎品兌換處換獎品
看到這麼積極的父母 身為教師的我都快要感動的痛哭流涕了...

http://eki-stamp.com/geneki/index.html→告訴你封印在各駛的地點
連台灣MRT的資訊都有了
新店線 中正記念堂駅 (在學校附近很常去)
板南線 西門駅、台北車駅、市政府駅 (我也很常去) 
淡水線の志林駅改札外右手に机の上 (今天跟Yasasi約劍潭站ㄟ 不管我經過蓋一下)
台北101展望階にFAMILY,FRIEND.TAIPEI101,WORLD No.1 508M,Lover(明年天空樹開業就被超越了 )

今日成果

搭到有樂町 走東口

看板上有穿著各式不同style的正妹 只要看上眼的都可以過去按讚  以下是前三名

票數差很多ㄟ...看的出來銀座的口味就是很銀座   我想這幾款在原宿可能會是倒數的
看完正妹到大馬路就可以看到大大的SONY (SONY你要撐下去不要變成另一個SHARP)
 
遠遠看是有看到水族箱 就是魚麻  誰知道走近一看 媽呀...SONY下重本
 
海水魚真的很難養 小朋友都很興奮的在玻璃前面"卡哇依"...之類的
 
看到GAP就只是看到 不會想要走進去 直到看到SEIKO大時鐘右轉就到啦

整個下午  我就只有逛XXII這5層樓
 
我本來打算3點就要去澀谷的BERSHKA 還想要去原宿但是等我出來的時候已經5點了
聽到SEIKO古老大鐘 噹噹噹噹的.... 時間不夠 我只能直接去原宿 

 
再跳過(有沒有發現在不同的地點 GAP的櫥窗都有那麼點不同 像上野就有點隨便)
 
2011年主力放在不超過日幣2000的one piece
 
H&M這件純粹是過癮用的 特價還要6990 我買不下去 (但是發現竟然適合斜肩 哈哈)

原宿真的就是天堂
之前是亂買的年輕人 所以竹下通逛逛就可以拉
現在是知道自己要什麼的年輕人 看準了就下手

原宿的流行和首爾很不一樣

首爾你也可以看到流行的元素   但是就是全國上下流行的都一樣
如果有很特別的人 那就是GD了

原宿你也可以看到流行的元素  自己搭配充滿了個人特色 
說實在的要撞杉真的很難
因為日本可能不會按照一般的穿法會DIY
 
我還沒有去UT買禮物就已經九點了  店只剩下吃的還開著 其他都關了
回車站的時候看到這個  但是schedule很滿 以後再來好了....一定會看到超多cosplay
 
自己的長袖、短袖、洋裝、褲子、鞋子和皮衣都買了
還買了哥哥的、大嫂的還有二宮的  最後連戒指都不放過硬買了兩組

我明天還想要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