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走到仲町了 我先到冰川神社 鳥居還真的不是普通的高大

原來油電車是這樣充電的...酷

御守是很可愛 但我過了那年紀 (事後來才想到應該要買給Yasasi的因為他中文不好)

本丸御殿

進去買票參觀前要先把鞋子脫掉放袋子裡(才不會損害地板 有概念喔!)

我都去過成田山了 看到別院我直接無視 繼續往前走

今天的陽光讓喜多院這裡有夠有夠神聖的
倒是要收費的500羅漢太超過 鋸山的東海千百羅漢都不用錢
為什麼你要收400? 所以再度無視

連淨身的水都變得聖潔 (其實不就是一直回流?)

想看一下東照宮雕樑畫棟的精細雕工也沒開

啊!!我忘了二宮的等路......走回去的路上 我就剛好晃到蓮馨寺

可是我還是不知道岡田布丁在哪...看著地圖還是沒找到
問了路人他也不知道 最後他帶我一路上邊問邊走

和照片中的車子反方向直走有找到了但是火曜日公休
才發現蘇小妹和二宮也都是火曜日去 我們都沒吃到
火曜日瞬間變成火藥日

放棄...

路上看到龜屋賣的全都是龜殼圖案 有Q
接著就來到櫻井翔甜點

我只能說 日本人吃得好甜喔~~(要不然是很ok的)


準備晃回車站時看到百貨公司前的景點介紹  ˇ
我都去了ㄟ(美術館只是沒拍) 真的是觀光客 哈...

上圖看板旁的紅綠燈走進巷子 就發現別有洞天
不但有ZARA、GAP、agnesb、Uniqlo還有好多好逛的路邊攤
(在台灣號稱巷仔內女王  這可不是胡謅的...)

買到心滿意足才開始擔心車站在哪 
和OL反方向走就對了(因為從東京那邊回家)
wahaha...Bingo!!!

還買到我要的飛機

看到川越站了...早上西口出、晚上東口進  川越走透透 整個心滿意足

行程規劃:http://www.wretch.cc/blog/FEItacy/126114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