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才能說你來過DC!
一定要早起先到這排隊拿票
我建議...(暑假)拿六點的票剛剛好...
我去的時候因為夏天比較晚天黑
所以上去看到的景色很不賴...
把DC全天候的景致一次看盡...
美不勝收、嘆為觀止阿!


各大景點都要安檢...這不用脫鞋  但包包看得很仔細

這伯伯人很好
因為我們五點出頭就到...我上前詢問18:00可否先上塔
他說因為有時間、人數管制
請我先到廣場前椅子坐 (真的是用請喔)
後來可能有人來不及趕回來
不到18:00他就到我們坐的地方告訴我們可以上塔了
忍不住很真心的對他說:「你好體貼喔」
他回:「這是他的本分,別客氣...
曾幾何時 我也懂得稱讚人了耶!
這就表示他實在很好



Washington電梯  正點
但更正點的是下樓時整座塔的牆都有不同的作品
一一說明著DC的發展
這很有創意...

唯一可惜的是為了拍照  沒有認真聽...

從眺望台遠眺DC  真的很不一樣

林肯紀念堂方向


傑佛遜紀念館


國家檔案館方向街景


國會山莊方向

很有規劃的D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ashington 紀念碑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