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從華盛頓紀念盃的空照....方便大家認識DC

先從阿靈頓公墓(Arlington National Cemetery)開始...

電影「眼鏡蛇的崛起」有去拍後面這塊墓地,
(女主角以為弟弟被炸死,軍人弟弟就葬在這公墓。
  
男主角騎著帥氣的摩托車去看一下,就走了...
  
他不敢在那多逗留,∵求婚時他說過會保護她弟弟...

是說軍官埋葬的地方應該沒有什麼好玩的...
但很多觀光客和我一樣玩了好久
這墓園真的很大  因為電影再加上墓園整理得很美  可看性十足  
小型林肯紀念堂


花園(竟然有很大的涼亭可以休息)



是工友宿舍?還是別院?


給人震撼感受的劇場...這是主位


衛兵交接...


再來是...林肯紀念堂(Lincoln Memorial)
是林肯的fans蓋的,所以算是私人的紀念館

林肯紀念堂有著希臘神農廟的影子,
周圍寬廊的36根柱子象徵當時36州的團結
兩邊牆壁刻著他那有名的兩篇演講詞
因為他的偉大,我很給面子的從頭讀到尾
落落長......




但他對人類最厲害的貢獻還是南北戰爭解放南方黑奴
他身後牆上的兩行小字(我的翻譯)大概意思是:
「在這聖堂裡的他保住了這聯邦,亞拉伯罕 林肯的貢獻/對世人的愛將會流傳千古...」

恩~果真喉賽雷

不過就因為瞭解了這個人.....對南北戰爭我有了不同看法
林肯這個人很妙,他真的要慶幸他在南北戰爭時打贏了,
不然我覺得他會變成民族狗熊...
說到底...南北戰爭不是黑人與白人的戰爭,
而是白人與白人的戰爭麻..因為林肯不滿黑人被奴役)

博物館驚魂夜2就讓林肯活了過來...
片中的林肯依舊愛維持和平...

國會山映象池

超美但還真不是普通的臭....

站在我這角度就可以聞到...糙咪摸
罪魁禍首是"牠們"--如果可以稍微把羽毛、糞便撈一下就好了...

看到這個一定會想到特務行不行(Get Smart)

Steve Carell演的特務 86號要下國會山映象池的密室


他還特地去敲了樹人
我很想找出那一棵,但...你也了,電影麻



DC,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lington 林肯 dc 公墓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