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的hi hostel大致上都已經是標準化了
設備也都差不多
上網時你訂什麼樣的房型 現場就是怎麼樣的情況...
不會有很失落的感覺...反而有時會有驚喜
例如:DC房間、廁所、淋浴間真的有夠乾淨
    Niagara的Mixed房 讓我遇到了很特別的波蘭文化
在DC住四天,
以為不同房間不需要check out,只要到時候換房間就可以
事實證明,我好傻好天真!
每間房間附的房卡只要過了退房時間,就真的沒辦法進入!

尷尬了...因為我們行李還在裡頭
硬著頭皮到櫃臺跟黑妞說一下
她卻堅持要我們每人付15元,
襪賽,這怎麼可以?
Anyway,先上樓搬行李,再想個對策...
知道不能再跟黑妞硬碰硬,
我趕緊換個白哥處理一下,
嗲聲嗲氣+苦肉計:
「DC博物館太多了,我們參觀博物館忘記時間,
我知道美國人都很體貼,幫幫我們吧!Plz」
儘管黑妞一直在旁邊唉唉叫「有沒有收30元?」
白哥仍然帥氣的搖了搖頭,硬是只收我們3元!!
「同性相斥,異性相吸!」果真是亙古亙今的大道理
謝謝你,白哥!紅心


在DC的幾天,
hostel裡頭有附2 USD的早餐吧
每天都門庭若市 也都來這吃  可想而知這是最划算的吧
第一天我們吃得很開心 
雖然第二天就膩了...一想到DUNKI'S的藍莓貝果就要2元
我們還是吃這個好了...超值又划算

晚餐呢?
看到老外晚餐都買回來煮
我也要  因為比較省
拿出大學時代打工的真功夫,
拼了...我是真的很有架勢


墨西哥菜點心 Nachos


義大利麵


左 奶油磨菇醬 用來拌義大利麵的
下 罐裝肉醬千層麵...不好吃   我想比較像「肉醬麵疙瘩」

在不一樣的地方,煮的東西就不一樣,
下圖是我在日本隨便煮的什錦麵   哈 好吃但是卻完全忘記"配色"這回事


再瘦一點變紙片人時
我也是「『出得了廳堂』,進得了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