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LA轉機 我還在觀察  只是驚訝老外會這麼不顧形象嗎?
恩...可以    不管是哪種皮膚的女生都會這樣
所以我也很習慣在美國公共廁所做簡單的盥洗
因為很多人都這樣...所以我也有樣學樣~


在恰前面的一家人也是要到DC


Hartford是個城市...不知道Hartford機車是不是也從這出來的?


再次搭了灰狗沒有半點延誤直接來到
DC

這次停車的地方有點遙遠又到得早,
早到連溫蒂漢堡都還沒開!
我們只好先到聯合車站,
沿著車站邊緣走了好久才到側門就可以想見聯合車站很大...

哇!好大 真的很大    台北車站已經頗具規模了  這裡更讚...






這只是一小角...走進每個門都能看到不同的地方
和車站同一層幾乎都是美食街 少部分的紀念商品店、書店等... 
樓上則是小型百貨公司 光是維多利亞的秘密就可以晃好久...

這次因為是拖行李
地圖一定要看清楚 不能走冤枉路 (必備當地的免費地圖)


上面有coupon  所以後來就去吃了"Jerry & Beans"(買一送一)

這次行李真的多...大包小包還包括車上的食物
'一串好像肉粽'


DC中國城真的是因為這牌坊太東方
店名很多中文...不然我也不覺得我到了中國城
中國味沒這麼濃...反而很像混合區 



賽百味  好吃沒得比...台灣麵包小,主餐、配料選擇少,價格昂貴吃不飽  
究竟還是美國人 主要餐點以冷食居多
在台灣乏人問津的「冷餐小樂隊」在美國竟然意外的pop...
習慣吃熱食的我們也沒太多選擇
但醬料和生菜就很多了...
不需加價、選擇多樣   愛加什麼就加什麼
還好...恰很隨和又剛好喜歡美式料理

我們住的Hi hostel離中國城不遠...而捷運就在中國城附近
所以到DC的這一天
check in 之後  少說也來中國城這好幾次...
但還是不想走進中國餐館

Yes! 又離開華人生活的範圍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