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redarrowdiner.com/
飛到MHT第一件事是填飽肚子
起司薯條已經在台灣消失匿跡一陣子了 
就連Fridays都要搭配某些套餐才能選擇這樣附餐 還沒辦法單點....

離開MHT的最後一件事還是填飽肚子

借宿NH時發現了Ian是個很妙的人
如果在家遇到他,總是會忍不住想要鬧他
若要有必要麻煩他載我們時
也總是叫他讓我們感受一下速度的快感(反正車也不多)
總之,是個好人!


我很喜歡這家的美式風格-24HR 全天候供餐
一走進去就知道自己真的是在美國
如果你有看過旅遊生活頻道的美食天堂
就能瞭解我現在所形容的......
吧台前一整排紅色漆皮圓椅(點進網址就能看見)

牆上隨心所欲的掛著照片(Friday's就有點像他)
一樣都是T恤卻沒有一堆五四三的胸章...
就是這麼一家溫馨的店

店裡的客人有三代同堂 有家庭聚餐或朋友聚餐
最棒的是我看到了兩對老夫妻,
一起用餐聊天 享受生活  連老闆他們都能聊上幾句
那閒話家常、完全不刻意的親切模樣
讓店裡經常能聽到老美爽朗的笑聲...
這是西方文化最吸引我的......懂得生活樂趣
和步調相對緊湊的我們相比
享受生活是必須心血來潮、刻意經營還要再加上用心計畫才會有
否則每天也只是汲汲營營的過生活

一進去我實在是不知道要點什麼,
這個也問那個也問
老闆超級有耐心的一一講解,讚!
最後我點了愛吃的chili,
還有台灣菜單上少有的起司薯條(第一張圖)
還有事後才發現是用Hershey's做成的巧克力牛奶   有夠甜
套餐有便宜的也有貴...我兩次都差不多點10幾USD

我盤子旁邊是 potato 〝chop〞
當初不知何謂chop還問了老闆娘...
哈哈...
敢開口就能學到:原來chop(圖二)是切成一塊一塊的...
chop比較好吃

這家有不少名人來過
我們坐的那桌剛好現任的國務卿 希拉蕊坐過 
真的是 W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