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下雨也要游漢江....

記得坐到汝矣島『渡口』走5~10分鐘
這的傘套也很Q(但沒有傘可以套)



遠看63大樓有一股說不出的惆悵...好想上去
好歹也是CITY  HALL景點啊!
幾小時前下完雪又下雨  我走在滿是冰沙的路上
雪靴發揮功用了但也濕掉...毀了
游漢江比我想像中的貴  16000

今天也非常冷...黃泰菁一如往常只露出眼睛

餓了...黃泰菁招待好吃的微波水餃
還有這幾天我覺得最好喝的香蕉牛奶

漢江夜景

下面的立體物不知道裡面裝什麼...但外觀會一直變換顏色

左上就是CITY  HALL車帥的市議會

不一樣的角度可以看到不一樣的面貌...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邊是哪裡...
但我知道右下角黃澄澄的是辛未來和趙國在63大樓看夜景的車陣

回程時  到樓下發現有band 
現在都用電腦做音樂了  所以倆人中間就是NB
我只聽懂了    감사합니다 kam-sa-ham-ni-da 

船和日本台場的大小差不多  但價錢貴很多 

濕了就是下雨的最佳證明    ψ(╰_╯)σ

arrow
arrow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