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無敵冷的夜晚 來到了東大門
零售區有很多很多棟
裡面有些是半開放有些是開放式的小店
剛開始逛的幾間實在沒什麼 就買這件 5000

接下來的好幾棟我什麼也沒買
因為東西沒有比明洞便宜  款式也跟明洞的差不多...

我們兩個都餓了~~
想要的泡菜煎餅或土豆煎餅一個也沒有看到...
最後買這個
熱狗+薯條(台灣各大老街可以參考一下,好吃ㄟ!)
而且一定要用波浪薯條

買完  我和黃泰菁逛了一下就分道揚鑣...
他想要去逛對面的路邊攤
我繼續在這奮鬥
唉~~當黃泰菁一離開我就沒有動力了...
說好自己回家  我火速逛了B1發現價錢實在太可惡
馬上就閃人了...
出了批發大門...看著點亮的裝飾 心情總算有好一點~

Welcome to doota! 
東大是不是靠著燈飾吸引人阿?
行前就有很多人告訴我東大門不好逛...說得一點也沒錯阿~哈...

看著人家合照,好想叫黃泰菁回來喔~~

黃泰菁....你在哪裡?

黃泰菁晚我一點點回家,他也沒有買到東西
東大門啊東大門   無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大門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