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SX最讓我意外的是隸屬於GIORDANO...
所以BSX明洞店員跩什麼跩啊???



近年來台灣的日本風慢慢不見 反而嗅到了很多泡菜味
鞋舌一定要很大很厚一片!把褲子塞到鞋子裡
應該是為了放鞋墊啦...哈 ~
就算是ALL  STAR也可以穿出那種感覺(GD一直是很好的示範)






這張GD和TOP很有FU
我也很愛這件襯衫  那時本來要買...


今年去買了BSX 買回來沒多久 黃泰菁就告訴我BB代言BSX
真的是氣死我了.......就差那麼幾天~~
BSX的CF請上 www.bsx.co.kr
看完就會發現跟step up 2舞力全開的概念一樣  但他們還是跳得很好啦!




因為家族誕生所以認識大成
因為大成也才知道Big Bang

除了勝利的過度自信外 

這個團也沒啥好挑剔的  藝人該有的他們都具備了
我愛這張...



GD就是GD  不怎麼樣也可以穿得很怎麼樣...GD style

TOP戴不戴眼鏡都帥...


一開始覺得太陽還好  
但他在WHERE U AT  實在跳太好啦
就是很有自信的玩弄音樂節奏








圖轉BS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