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是金三順」開始正式進軍韓國!

╭(′▽`)╭(′▽`)╯
我超想去三順的景點 可是黃泰菁沒看過
但出國前他還是補完了也覺得金三順很白目!
也是從我是金三順認識我自己的...\(~__~)/
才開始看金宣兒的戲

一開始以為是老媽眼拙 
看金三順時老媽把我是三順也就算了~
畢竟拍金三順時金宣兒有刻意增胖(我是自然變胖 哈)
沒想到 到了 CITY HALL 我媽還是認錯(這時我也有瘦)
老媽以為我在看我自己出去玩拍的影片...
受到我老媽的影響...我被催眠了  也覺得好像真有那麼一回事!
哈哈...真是不好意思 繼承金宣兒的臉蛋和身材很讚啦  哈哈...
連車帥都不敢好好正眼看她的身材   就知道他有多正!


南山纜車離住宿很近
為了能夠同時看到白天、傍晚與夜晚的景色
白天先觀光... 4.5點先回家戴耳罩、手套、圍圍巾再上南山
一開始還真以為他們也是從明洞的南山纜車買票
結果找不到....就想說那先買票 過去南山塔再看看好了


上去時都還沒有打燈...
當我們決定暫緩「樓梯」再回去準備坐車時天有點黑了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有多冷!這天也冷....

這跟我們要搭車的是同一邊 沒錯...
因為排隊的時候  工作人員在那進進出出很明顯
出發!

纜車比我想像中的高且可怕...不過景色真的挺美
在纜車裡有人拿著單眼不停的按快門~~
真的深怕別人不知道你是觀光客喔
現在台北拿單眼的人也很多
常看到小情侶出遊...男朋友拿單眼有時還會背腳架
但不要以為女友沒事做喔  有的還要幫忙背相機包 
回家要牽車了...女生有時就還要再幫忙拿單眼...好辛苦阿!
效果雖然不比單眼  但是數位相機很方便啊!

熙真和三石就是搭纜車交會的...
但纜車顏色都不同...
唉壓壓~
我們沒有攝影組所以能拍到這瞬間也算是厲害了!
「三石~~~」在這時三石就注定要跟三順在一起!


搭纜車到首爾塔 當然還有景點~~
逛完再搭纜車回來時
發現有人在那錄影

我們試著要問纜車工作人員上面是誰...
他其實很想要回答我們
卻因為英文沒有很好
看著他很挫敗一直在那嘗試想英文回答我們卻不知如何說
我們忍到纜車上才笑...因為那位工作人員實在太認真了
所以最後還是不知道他們到底是誰!


首爾塔這邊的售票亭比較像樣 所以劇組是用補鏡的方式啦!
幹嘛先上車候補票啊??
害我們在明洞那邊還認真的回想了一下劇情
  真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