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從第一天晚上就已經喊著很想要吃糖炒栗子
黃泰菁看到我這麼興奮 也以為會買
但是真的很貴~10顆10000   回台灣買100我還可以分給家人吃

這裡的糖炒栗子都賣剝好殼的
是連剝殼都要酌收費用  所以才會賣這麼貴?

這天晚上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臉就是這麼腫這麼大...你們忍著點
明明就很餓...臉應該會消下去  哈...
看不懂泡菜文...想說又有人在買就跟著排隊!1000W
這吃起來感覺很特別...有一直可怕的肉桂味道飄出來
但是又不敢確定   算了啦! 吃完不再買第二個 

往前走黃泰菁買了一個類似沙威瑪捲
在台灣是用麵包  在韓國用捲餅皮
有咬一口 覺得比第一樣煎餅好吃 可以買  3000W
忘記拍照  有點可惜... 這攤在明洞主街上
看到擺滿類似潤餅皮的攤位+旁邊有一根烤沙威瑪肉的鐵柱就對了啦
再來我買這個香腸串 也是3000W
香腸顏色不同 口味就不同
其中的第二條和第四條香腸會包年糕  合我的意
有蕃茄醬、芥末醬和蜂蜜芥末(瓶身較芥末的顏色淺一點)3種佐料
太晚看到蜂蜜芥末了~不然會只加蜂蜜芥末,好吃! 

主街走到底右邊往聖堂 左邊繼續逛...
這邊一整排吃的幾乎都賣魷魚類製品還有冷的薯條(類似卡拉姆玖)
好像是以杯計價(差不多和阿Q桶麵大小)  一杯裝滿滿5000W   適合當零嘴
但明洞路邊攤 不太願意吃東西的人摸...
所以建議可以把你想吃的東西吃完再逛路邊攤  
這樣也好啦!
才不會摸一摸油油的  其他客人買回家後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