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找二宮和坂本要在哪下車?
看照片就知道:「龜戶!」


這是二宮的學校(我記憶都回來啦!)
不仔細看還以為那是提供給社區居民打球的運動場!
結果竟然是學校運動場…(⊙_⊙;)…
差點暈倒...絕對超乎你想像的小
 想說走到校門口應該比較氣派
結果也沒有...比較像社區活動中心的門口  哈
接著去找二宮演小南的情人裡小南的家  沒想到是在菜市場裡...
因為一早然後又是菜市場
 所以賣菜阿婆看我們的眼神很怪
(日本人完全心繫二宮 應該沒空注意阿嬤)
想說我們也不買菜 也不逛 就是一直走一直走
找到了!!
超妙......電視台怎麼這麼厲害找到這裡來?!
可惜 沒辦法上樓 因為店門關著
不然就叫日本人拜託他  上去瞄一眼也開心

接著走出菜市場繼續第二個重點
坂本家在菜市場入口另一邊

早上  龜戶路上看不到年輕人
但看得到很多老人、女人與小孩...

我覺得日本的道路挺整齊的...很好找
跟NYU一樣棋盤格式的排法
坂本老家是賣果菜的...但是今天只開到7月(我8月去,不會等我一下喔!)~
我還稍微失望了一下 因為好不容易有認識幾個日本藝人

這是門牌上貼的告示...(但看不懂他到底在寫什麼)


覺得好可惜喔!
在去日本我好不容易才認識那幾個藝人...唉
接著重頭戲來了...我要陪日本人妻回婆家
老公長期在外頭辛苦工作
妻子當然要代為問候一下公婆...

人妻和友人要回婆家 所以盛裝打扮是必要的
日幣5500 雖然有點貴但台灣還沒有這色 心一橫買了!

用我2266的日文請老闆幫我綁花式鞋帶(日劇的用處就在這...)

婆家在這站下車!

照片後面是車站,出站後左轉
經過這座橋後 看到路口右轉  就到拉!

公婆知道台灣妻子會想念家鄉的口味
所以還貼心的開設中國料理餐廳...
讓親家放心....哈哈...

這是店內擺設的月曆(但看不懂)

店內乾淨的廁所

最扯的來了...將將~~~餐巾紙、牙籤和筷套

店裡還體貼的準備了歌迷專用留言本
人妻希望老公知道永遠永遠的支持他
當然也留了些窩心小語

拜別婆家
一戶人家也養巨無霸向日葵
拍張照彌補沒辦法去GTO向日葵花海的遺憾

如果蹺課反町就會帶我去看向日葵  那鐵定要蹺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