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地鐵出來我們走了一會兒
才到東京鐵塔...
這是第一次到鐵塔類的地方,
覺得很新鮮....所以硬是要跳 但沒有成功
一直跳一直跳,跳到觀光客都停下來看 
想說這兩個人到底在幹嘛???

他的電梯和101的類似
就是差不多搭到40F再換搭另一部電梯
好高喔~~有一點點嚇到

下來後,先到TBS買東西
走好遠喔...TBS應該要建在更方便一點的地方
走到有點不耐煩 到了TBS就沒什麼好買
覺得虧大了 日本人覺得那裡沒賣什麼(因為沒有推出新日劇)
但他還是買得很開心



買完了就要到台場!耶~
厲害的日本人妻在台灣就先查好日期
我們把行程剛好排在花火節這天去湊熱鬧
要是沒記錯 這艘船應該是海鷗號
日本人陪我搭船...感覺跟淡水渡輪很不一樣
船很大艘...整個景色比淡水河更開闊

快靠岸時,發現一堆人在沙灘
超可怕....明明晚上才放煙火,
下午就已經這麼多人在佔位子
看來日本人很擅長等待  就像看演唱會排隊一樣

忘了是不是台慶,
總之好多活動,
從地下道到電視台門口前廣場
到處都有攤位...
其中最愛戀愛巴士
我可是每個星期六都準時收看...沒想到後來換了瑛士(他不太好笑)

後來日本人又回日本幫我買了面紙盒和自動鉛筆

很可愛,現在它還在我書桌上駛來駛去~

日本人很有創意....他把音響做成這樣再塗上色彩的三原色
這大膽的用色讓我想把它抬回家...
老媽有叮嚀我到日本要多拿點扇子 
當初我還想說為什麼要拿扇子 哪來的扇子阿?
沒想到....日本還真的隨處都在發扇子  而且都很可愛!


晃到電視台怎麼能不買周邊?
所以日本人買得很高興 我也逛得很開心~
敗了超多戰利品...A了很多DM...但沒一樣是我的

煙火開始前,到MALL晃晃
在這個MALL認知了一件事:(去之前有人說那裡很好逛)
很多事情沒有親自走一遭絕不會知道那個MALL有多無聊
只適合坐在那吃飯休息一下
東西也沒有便宜到~大大大NG!
吃完吉野家,到橋上等....
看到很多穿浴衣的男女
女生穿浴衣再把頭髮盤起來都好卡哇依
男生,一開始看挺怪的,1hr後就適應了
因為那天穿便服的男生比較奇怪 哈...
同時還可以看到古船停泊在海上,漁火點點...
坐在船艙裡一面用餐一面看花火
在我看來很像在拍電影  太過於詩情畫意
而煙火就跟台灣的差不多~~
最吸引我的是氛圍...
會聽到『喔~~史苟以內』之類的嬌羞驚呼聲
見識到日本女生小女人但也很做作的一面!

花火結束後要回家是一大挑戰
捷運上擠爆了大家也累癱了.....
所以車廂內幾乎沒啥人在聊天
一回民宿,
我們就趕快洗澡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