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別日本人公婆,前往今天最期待的行程----木更津祭典(有夠遠!)

因為太熱,一下車就被冰棒販賣機吸引

馬上買來品嚐....草莓口味
『愛西囉喔~~』(Jeremy)瞬間退火....

走到對街....開始晃阿晃
整個木更津都是狸貓~~他很可愛...
我現在摸的這隻他竟然留眼淚?


沒看過木更津貓眼,純粹來這享受祭典氣氛
但祭典時間還沒有到 我就跟著日本人在木更津瞎晃
但這也算是他購物天堂...走到哪買到哪
一開始先是買氣志團毛巾

因為不會說日文
當他問從哪來的時候....我下意識回答他:「阿美麗尬那」(美國人)
印象超深刻  老闆還驚訝的說:「紅豆?」 哈哈...

這是氣志團的故鄉
所以日本人帶我到這家雜貨店買紀念品、要照片時
有很多氣志團的東西...

下面日本人指的就是他之前很愛的塚本高史

買完也A完東西 繼續往下走
這家相館是塚本高史劇中的家 那為什麼要擺准一的照片 日本人說那是因為准一要死了,塚本要幫他拍遺照 遺照也這麼帥喔~~

(有沒有發現我跟他擺相同姿勢?)
一走出商店街就感受到祭典濃厚的氣氛了
路的兩旁全都是攤販
有吃的、玩的也有喝的...

在日本當然要買章魚燒....還要買冰

你看這個人多氣志團?

這些這是狸貓中隊!他們很可愛

開始了開始了......
一堆人開始跳木更津的舞了

外國人、小孩全都共襄盛舉


木更津市國際交流協會


以下這3張圖 一看就感覺會出事...江湖味太重



整個木更津市的人都在這...
都來了我們就下海體驗一下...
節慶實在令人開心~~所以一路笑...笑得跟白痴沒啥兩樣
這次意識清醒 所以阿婆問我哪來的?我回答台灣!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RMKNpv2zkQ
沒想到...中場休息真的出事了!!
前方有人在打架!


出來一整天...在我們跟著祭典隊伍跳完舞後
祭典仍舊繼續,
而我們慢慢往回家的路上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