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知道日本熱
但沒有想過會這麼...這麼熱!
快蒸發了~
那時雖然看日劇 但都沒有在記景點
魔女的條件、Heart?(就是深田恭子和堂本剛那齣)、流星花園、池袋西口公園?
那時英國人早就淪陷了...所以剩下他會補充
後樂園很有名就是了

這雲霄飛車很多日劇都出現過....

對日本職棒漠不關心
最後淪落到只認識郭泰源、王貞治
所以還真不知道要買哪一隊的周邊
養樂多隊嗎?  哈
看到DOME就想到日本人的發音
幹嘛一定要有豆木的「木」
懶得話就像英文一樣嘴巴閉起來就好拉...怪了

來到東京巨蛋還是非常高興
因為我是劉姥姥把日本當成大觀園在逛
每個地方都很新奇...

感謝政大熱情贊助粉紅裙...

那時在往前走到後面有aqua World
裡面有LF 我好想進去喔...但被阻止了
沒想到...後來英國人又去日本時
竟然到那瘋狂掃貨...機車

到了原宿
剛出原宿車站的時候
覺得很妙...跟車站正對面的竹下通相比很唐突
原宿很時尚,但原宿車站很原味
接著當然要先去明治神宮
出了車站右轉 先看到對面馬路有一大群fan在排傑尼斯
英國人看到就放棄了 我們繼續往前走
就可以看到很多coldplay 坐在明治神宮前的大廣場
害我差點不敢走過去....
那時台灣還不流行,等我回來的隔一年西門町馬上到處都是
走進明治神宮
石子路上看到有人畫哆啦A夢 cutie


接著看到後面就知道神社到了
神社越大,標誌越大;
神社越小,標誌越小。

日本人很厲害......不起眼的東西也能賣這麼貴
御守分好多種
買了交通平安的 (其他都是英國人買的)
第一間廟就買成這樣 看接下來怎麼辦? ╮(﹀_﹀")╭

巧立名目....坑我錢 不過御守實在太有名
不買也不太像樣 
(還是台灣人比較善良,平安符是自由索取...隨心意添香油錢)

第一次參拜...覺得很新鮮
熟門路的英國人跟我說該怎麼做
1:舀水 洗手(應該是淨身的含意)


2:喝水(淨化心靈?)

身、心、靈都淨化後就可以進入神社囉~
3:投幣

4:許願

說到日本的水真的不得不佩服他們.....真的直接打開水龍頭就能喝
義大利也是這樣...他們認為水是必需品
不能等也不用花錢買...所以都可以看到有人拿瓶子在許願池裝水
竹下通
跟西門町很像...
來這裡的第一站本來是Fancl
但英國人說我們之後還會來 所以放棄

跟我想像得差很多
有很多小店賣復古衣著(就像以前西門町麥當勞旁的巷子)
那日本品牌ㄌㄟ?
才發現像scolar那些牌子都打散了在各個店家
你要一間一間慢慢逛(超亂...)
但那些品牌服飾也沒有多便宜阿~
所以我買了這件  不知名品牌   <NT.400

結果....在大阪美國村撞杉(那女生穿白色的)

英國人告訴我這間可麗餅很有名.

一個差不多NT150左右  不錯吃就是了...

再一次來到這,我開始裏原宿....

這面牆挺酷的西瓜上的籽很可愛 每個都迷彩
但太多反倒噁心

這個我很想買 我也真的上去看
一件T換算台幣卻要2000~3000
如果真的買了,大概JR搭到名古屋就要下車

超想買吐舌頭的T恤但這裡太零散
到了大阪專賣店一件好看的也要四五千
宣告放棄!

價錢超級不漂亮
所以看到喜歡的牌子我也忍住了!
現在回想當時
雖然曾經後悔(因為現在漲超多)
不過沒買是對的...因為本來就不是那一掛的
porter沒買也是對的...就因為Tokyo這個虛榮的標籤符號價錢double

原宿購物結論:
我當時沒買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