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一頭一天  家家戶戶去拜年」現在改成出門看電影
還好有機靈的雲先上網訂票  我們只要取票排一下就OK

影城有日本傳統的影片要上映  所以在影城電影海報的對面空地布置了神社的場景 


DIE HARD拍到第五集 老布都老了!(上圖不是台灣的宣傳海報)

1.2集  還嗅得到年輕的氣息

3.4集  還看得出健壯的體魄
但是第5集在外表上先是看出老布真的老了
不再像當年那樣意氣風發  現在只能夠演技了!老將帶菜鳥...
理所當然就要有個兒子來繼承他的衣缽 
不然第六集出來  會變too old to die hard (掩嘴笑)

好萊塢最近的動作片和以前有點不相同 
以前都是俊男配美女  一定會有感情戲
現在當然還是要有俊男或是英雄  感情戲就不見得了
親情、友情.......的比例增加了  這點轉變我愛  但就是覺得好萊塢少了一味兒

看到電影裡的兒子  不禁讓我想起我的平頭理想型  根本就是一模一樣麻~

跟外國人不熟的雲看到這張照片的反應:「不就一樣!」
對  我也覺得一樣  我就是喜歡這樣 
只是有個疑問:這種頭怎麼沒辦法套用在台灣人頭上?
................................................(果然無語)

拋下問題  託2位的福  我們要來去大S夫家的俏江南吃晚餐

來這種地方一定要多多少少能吃點辣  要不然不好點菜~
看完電影都快8點了
所以點完菜先吃了再說...完全沒有新司看300坪的裝潢到底有多時尚

上菜!

蓉城口水雞
微麻微辣再加上很嫩的雞肉  整個讚!

晚上了不吃飯  冬粉是個不錯的選擇
但是料理過 吃了就是會胖  證明無誤!

干煸四季豆 
最安全的料理  我想是為了以防萬一
如果俏江南的菜不好吃  至少還有這個能填飽肚子(ㄚˋ劣)

這道腰花是重口味
一定要配飯才可以持續挾下去    因為下面鋪的菇會吸湯汁 


金牌水煮魚
川菜裡的水煮  就是辣油
上菜前還會給土司吸油(吸油的速度趕不上吃的速度)
上菜後會先邦忙把辣椒撈起

但吃的時候還是要格外小心
咬到花椒  還是會麻的!(確認無誤)
所以我氣到撈起一堆做對照  麻呀


吃飽才開始有空欣賞外國設計師如何闡釋中國風
這也難怪很多人都說俏江南東西合璧 

裝潢真的是挺有面子的!

本來是想要拿菜單來看一下價錢  沒想到一下就被識破
只好裝作若無其事的說"連帳單都是LOGO耶"(好假)

跟川菜不熟的人可能覺得這沒什麼
跟川菜超熟的朋友可能就會覺得這個超好吃
俏江南到底好不好食?
先決條件是  你一定要敢吃辣    才有辦法知道好不好吃吧~
再來  喜歡吃氣氛的俏江南絕對好食
如果經濟不允許呢?(價位算中上了吧)
我個人是覺得有重要場合  倒是可以訂個包廂 點個合菜 
招牌菜一次點齊 應該顧得到面子也顧了裡子 


我一開始看上的設計師款竟然要700/瓶  貴!
今日戰利品 O‧P‧I
擦了!真的比較好卸又不傷指甲~  難怪是傳說中的指甲油界LV

嘻嘻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俏江南 大S汪小菲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