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和朋友斷絕聯絡將近半年的時間 出關後都要一一相聚聊聊

高中好朋友小孩都已經4個月了!我才終於找到工作

我們兩個人都太想要太想要吃飲茶了~所以就來去兄弟飯店

一方面是離布布醬外婆家比較近 另一方面是布布醬媽咪剛好有400折價券

才12:00就開始領號碼牌了~很誇張

更誇張的是烤乳豬沒了(頓時晴天霹靂)因為接下來要等到18:00才有!!

烤~~乳~~豬~~(淚奔)
  


五香咸水角   請登上衛冕者寶座


叉燒包  每次必點!!!但是自從吃了咸水角 這就變得還好~~

因為有一點點肥肉


蘿蔔糕~~我就愛蘿蔔糕的邊緣煎得"恰恰" 這樣最好吃了~ 

但是一塊就好(再多 我就沒有辦法假裝自己沒吃到臘肉) 



鳳爪 雖然看起來很簡單 但是要入味就要看功夫

因為太好吃~~~~了 我們1人1盤 豪氣的啃連冷掉都好吃的入味鳳爪
 

蠔油芥蘭 這就不用多說了! 

缺失是今天蠔油給太少...立刻"小姐,可以載幫我們到點蠔油嗎?謝謝"

 

蝦仁腸粉 我怎麼覺得退步了??(我的味蕾沒問題阿)
 

XX餃 (我忘記名字了表示這道還好)
 

蟹黃燒賣...這個嘛 就是基本款 無所謂好壞~
 

最後以超級可愛、無敵俏皮的Q布布醬 做HAPPY  ENDING~(我自己也想要有1個)

下次我們一定要記得合照~~布媽沒有入鏡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