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藤原浩協助設計企畫的星巴克 到底能不能眾望所歸的成為都市裡的綠洲呢?

bside隱身巷弄間 

和神宮前富麗堂皇又極度奢華的精品相比 有種穿越時空的感覺

我們一透早就來到bside 有人騎腳踏車 有人遛狗順便買杯咖啡

就我們專程來吃早餐買周邊 整個人就是呈現"星巴克教徒"的模樣

超!級!虔!誠!

001

我打字內心喜歡1樓的原木桌 很有氣氛

要是以後我有房子 我也想要這種fu 一整個輕鬆愜意

完全忘記我正處於一個步調快到要用跑的城市裡 

002

1F最深處還有個頗別緻的小空間

003

上2樓的牆面上還有小標語

只是這標語就是字面上的意思?還是有特殊涵意呢?

我直接從字面上來解讀好像也非常正確 因為日本人不是喝很燙就是喝很冰

所以拿鐵也一如往常的extremely hot!!!

004

一早來沒什麼人 所以2樓是包場的狀態 

這些座位感覺就像是為了拉近都會區中人與人的距離

故意不讓小圓桌進來 讓人有機會可以看看隔壁在做什麼(瞎扯ing)

005

怎麼看怎麼覺得R是聖徒級

006

我則是不夠虔誠的教徒實習生

city cafe我覺得也不賴啊~ 德光街的不錯 還有圓山路的也不賴

所以今天我是準備來敗周邊的!!

007

周邊怎麼可能輪到我買呢?!早就沒了!

008

連這最簡單最簡單的馬克杯也沒有 

只要是bside的周邊統統都早就沒有了 

很好!既然沒有周邊 那就省下來去逛街吧!GO!

info.

STARBUCKS星巴克表參道B-SIDE限定店

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5-11-2,08:00~22:00 不定休

arrow
arrow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