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北海道道東的網走 我一定要好好推薦"北海飯店" 

北海飯店在各大版(背包客棧 PTT)都受到許多網民們的愛戴

但也就因為booking 和 agoda都沒有  我還特地請二宮幫我訂房咧 

道東的英文好像又更弱了一點 今天check in時櫃台鬧了笑話(羞)

對話時 櫃台小姐聲音抖得厲害

拿設施開放時間表 遞過來的紙也是抖得厲害

最糗的是 櫃台不給我鑰匙 直接帶著我走向電梯

經過一陣比手畫腳 櫃檯的3人哈哈大笑後 才發抖的給我鑰匙(汗)

01

這間是一人和室 房間裡應有盡有 空間大到讓膽子小的我 有一點驚驚 

如果想要wifi 房間裡的小茶几也有密碼

02

從北海飯店網頁上看不到和室的衛浴設備 很容易讓人卻步

我就直接po給大家看囉 就算是和室也是套房啦

這家飯店被網民們讚美的原因主要是因為便宜、實在的螃蟹餐點

03

上圖是我當天到了check in臨時加點的餐  Yeah~~熱騰騰上桌 

早餐就沒有吃到了 因為我離開的時間北海才開始早餐時間而已(可惜)

04

醃菜 酸酸的 但是粉~~~好吃 有紅、白蘿蔔絲和彩椒

05

這小小一鍋 從加熱到沸騰 真的讓人有100%回到家的幸福感 好~好~吃~

06

超級鮮甜的海鮮和湯

07

真的不要貪心點到2人份(因為想吃到半隻)

這一人份的蟹腳就夠了  這樣的量剛剛好 

08

因為我沒有很愛泡溫泉 所以飯店的設施對我來說可有可無

這一天我要坐7:25網走往知床的車 還有空閒拍從房間看出去的風景

就知道網走的空氣有多好了~

09

就算沒有波瀾壯闊的風景 但也算心曠神怡了啦 

10  

若有機會再來道東 我一定無條件選擇 北海ホテル

推薦指數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走 北海旅館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