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團我也喜歡  畢竟2NE1TV我也是有準時在收看... 明天讓我考慮一下



票價出來囉~~跟BB比起來就是俗......
不過4800範圍也太廣了吧~~從搖滾區看2樓都是4800

以下是參考歌單...
I Am The Best (一定要會) 
Fire  
Clap Your Hands (我會)
I Don’t Care  (我會)
Don’t Stop The Music
CL Solo Stage (DJ’ing - mixing beats! Girls Just Wanna Have Fun, We Found Love, untitled, Fire)
Bom Solo Stage (Don’t Cry + You and I) ←我愛
Try To Follow Me
Please Don’t Go
Pretty Boy
Minzy Solo Stage (Dancing with 4 other dancers)
Dara Solo Stage (Kiss) (我會)
It Hurts
Lonely  (我會)
In The Club
Stay Together(我會)
I Love You  (我會)
Ugly (我會)
Let’s Go Party
Scream
Hate you
Go away (我會)
Cant Nobody (我會)

Encore:

I Don’t Care
I Am The Best

這樣要參加嗎? 讓我再想一下...
我想要見識一下
BOM唱DON'T CRY 但是穿超短裙更好
CL的唱功一級 如果WILL.I.AM來我就整個賺翻了阿~ (雖然是我想太多)
DARA唱KISS...但是搞笑更好  天動來那就太好了!
MINZY也很會唱...但是舞蹈更強

看圖片是有移動舞台嗎? 驚!希望不要採到地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