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誠摯的邀請你一起見證這個奇蹟...請耐心的看下去

他是特教生--腦袋有礙 溝通無礙
大家都告訴我 他不太會記人名  但我偏不信邪

我:你好,我是温老師
S:你好(揮手),温老師
我:要記住我哦!溫暖的溫(他只要記對音,我就很開心啦)
S:溫暖的溫,我知道,心會感覺很溫暖嘛~
我:對對對,那我明天再考你哦!
----------------------------------------------------隔天----------------------------------------------------
S:哈囉,温老師(好感人哦)
----------------------------------------------------隔天----------------------------------------------------
S:哈囉,暖老師
我立刻在他面前暈倒狀
S:暖老師,你怎麼了?
我:我是温老師,溫暖的溫
S:哦~~~暖老師
我:溫暖的溫,你上次不是說心會感到怎麼樣?
S:煩~啊
我哈哈大笑:好吧~那你先打籃球,讓你心情好一點~
S:嗯!再見,暖老師

•_________________•"

雖然他不記得我,但是我很開心
他至少懂得尊師重道 Always
-------------------------------------------------事隔多日-------------------------------------------------
S:我知道你是誰...
我:真的嗎?你如果說出來,我就給你獎勵
S:你...我想想...
  喝開水就要喝溫的,所以你...你是温老師
我馬上給一顆m&m:你真是太厲害了~
  你是第一個從温老師手上得到巧克力的學生喔!
  你已經記住温老師的名字,所以温老師也會永遠記住你的名字,劉XX
S:謝謝老師的獎勵
-------------------------------------------------當天下午-------------------------------------------------
S:我記得你是誰了,你是.........温老師
我:你真的記住了耶!
S:請給我一顆m&m
我:你已經吃過了。你還想要獎勵嗎?
S:恩
我:那你要一直記住我的名字,我會不定時給你獎勵(其實他應該不懂我的意思)
S:好,謝謝老師,老師再見
就這樣直到9/27(四)放學前,他還記得我的名字~~
這真的是最棒的教師節禮物  謝謝你,XX

雖然有人一直告訴我不要對特教生抱有太多希望~~
我還是不想太快放棄...(我知道...這種話感覺很不像是會從我嘴巴說出來)
我也知道專任輔導教師沒有什麼成就感
小幅度的改變都沒有什麼人在意了....
更何況導師們要求的都是大幅度的改變

不過,我還是會為了學生的小小成長而開心 
儘管那只是其他人眼中微不足道的改變


 教師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