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認真看了喔~~


我最不懂的畫面是....為什麼GD戴浴帽?? 很唐突但是不衝突

我最懂的呢?

是這雙 雙C

女生Lydia是YG的人
我認識他是從他和Teddy製作了Bom的Don't Cry
這次Lydia、Choice 37跟GD合作One of A kind  將來會紅也是可以理解的

我第二懂和第二不懂的是這一張....

懂的是 阿瓜變帥了~ (你到底是有多喜歡Chorme Hearts這個品牌?)
不懂的是 YB你的頭是怎麼了??

話說GD要宣傳 所以阿瓜可能會陪著去上跑人 到時候又可以看到阿呆與阿瓜 Yeah...

不太可能...但我硬要期待有中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