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最近,Karen問了我一個問題:「你的夢想是什麼?」(希望各位企業主放過她!)

我啊「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完全不假思索就能脫口而出,只是它需要長期經營並非一蹴可幾。

那麼,在即將邁入人生另一階段之際,是不是也該為我的人生認真瘋一次,留下點什麼......才不至於徒留遺憾。

就這樣,期待能完成我的第一本旅遊圖文書......(只能早產,不能難產啊!)

「媽,暑假最後的兩個星期我要環島」我平鋪直敘的陳述著接下來的計畫

「當時?」

「8/14~8/29」

「啥?去那麼久?」

「嗯...騎機車和腳踏車都太累、但是搭台鐵又沒什麼特別。」

「所以我請每個縣市的朋友贊助我住宿和交通工具,

  如果他們的情況允許,也會希望他們能再贊助一張景點門票和吃的。」

「袂見笑 你有賺錢還叫別人共你贊助 這種話你敢講??」

「......」頓時無語蒼天,心裡卻有OS:「我真正毋敢講!我系向天借膽!」

 

老媽好像有點生氣:「是按怎就要去拜託人?  欠人人情以後是要按怎還?『吃人一米,還人一斗』,你喔!」

「......我想袂不同款啊~」「無我騎車,橫直兩款我攏嘛有」

「毋」

「騎車你嘛毋,無要按怎?」

「你佮誰去?」

「家己」

「你自己?!」凌晨了,老媽冷靜一點

「嘿ㄚ 我一個人就袂見笑啊!擱帶一個毋就歹勢佮要死」

「你沒代沒誌是按怎要弄這齣?你明知恁母仔不愛求人 你哪會按呢?」

「你攏全部安排好啊嗎?」

「嗯」

「你喔 我嘛毋知影欲按怎講你......」老媽欲言又止「七月阿,你家己出門愛卡小心咧」

「我知啦」

疼愛我的家人總是原諒我的「先斬後奏」,

我才能放手去做想要做的事,

為了感念他們的支持,便將這次的環島取名為「『袂見笑』的環Tai-wan樂趣」。

我擁有一項不太實用的的特質就是衝動,所以各位企業主就接到電話啦!

袂見笑在此真心的感謝各縣市企業主的熱情贊助,

Without ur passion,這只是一場空笑夢;

Without ur passion,這只是趟很普通的旅程;

Without ur passion,就不會有「袂見笑」的環Tai-wan樂趣了。

But with ur passion,袂見笑才能暢快的大喊:「我做到了!」

   

以下是贊助本次「『袂見笑』的環Tai-wan樂趣」的企業主們:

基隆:庄跤人爸媽

台北:老媽

桃園:邦哥

新竹:家己人

苗栗:補教名師

台中:樓主夫人、草莓

彰化:竹北人妻

南投:張董

雲林:「憨孫」阿姨

嘉義:蔡Apo

台南:假賢慧

高雄:蛋糕王子

屏東:黑罵罵

宜蘭:家己人

花蓮:家己人

台東:後山阿瑪

圖文書美編:Lisaa

其他方面贊助:大牌檔家族、王大哥

 

「袂見笑」現在就差交通費用的支出了。

雖然有找到企業主願意贊助,但也就因為數目龐大,所以有條件限制,

必須在9/14之前成功將核菓子烘焙工坊的「傳情」中秋禮盒推廣出去,

若能達到50盒,核菓子烘焙工坊將全數贊助交通費用。

請各位助我一臂之力吧!不論是朋友或個人或公司行號,

若您在今年中秋有送禮的需要,請於此網頁連結回覆訂購的禮盒數量。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11070406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47336691959547

一盒不嫌少,十盒不嫌多

積沙成塔,積少成多。

小小圓夢計畫,望你牽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