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的座艙當然就是用SOL、D-Lite和VI  只要用心就會被看見!!
http://www.wretch.cc/blog/FEItacy/12680215

從天而降ㄟ...真的是因為special final嗎?
今年的韓國場辦在寒假ㄟ 真是令人心動
可惜要存錢去完成我的美國之旅 要不然我...我就衝了


Wow 大白天的就這麼多人了喔~~我去過東京巨蛋
可以容納的人數好像是小巨蛋的5倍 就可以知道這樣是超級無敵有夠多人...

櫻花妹真的超強 這種Cosplay真的很猛
櫻花妹最厲害的就是 明明就只是把顏色通通往身上披 卻又能穿得恰到好處
我不能去 不代表我不能參與盛會 
二宮還是運用人脈 幫我買到了會員限定的浴巾

下圖的櫻花妹也有...

還有毛巾組(每顏色x1)  



櫻花妹真的盛裝打扮ㄟ  有美、有正、有型、有款 還有超古錐的小GD

看看這場子就知道 我們在小巨蛋說有多幸福就有多幸福















看!眼神是不是超有殺氣(還讓我有TOP戴綠色隱形眼鏡的錯覺)









這次的T恤好Q喔

VI生日

塔普竟然露手臂 真是太不公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