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麵  
目的地到了! 我現在正跟著千葉君一起呼吸

要去二宮家 所以等電車

逗子行->成田->我孫子->馬橋
靠著DIY自助大全 不會講日文還硬要去日本自助 初めて(櫻井翔這句超受用)
看到藍色販賣機 我就跟温小碧說"怎麼這麼近"


放了行李甚麼都沒弄 就衝去"山勝角ふ拉麵"


16:00店裡就只有可愛的店長和一個對英文不知所措的店員
先買票券 我買錯了~但好吃 所以饒過我自己
看了二宮網誌說要自己倒水 所以他幫我們倒的時候 受寵若驚


是我不懂日文 他不懂英文 所以他隨便我照??
沒有給他 i sho ni sha shin i des ga 真的是殘念


拉麵1  
這麵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有夠高啦!
温小碧因為都是普通 所以店長就跟我說"regular"
(yasasi塊 如果不敢跟我講英文應該就是因為發音跟他一模一樣)

189256232  
你看看這顆蛋~OMG 
你說他是溫泉蛋 他又不是 因為滷過才能有這種色澤
怎麼滷可以滷成這樣? 這就是秘密 噓...................


吃完拉麵  問題來囉~~我要去shin-matsudo搭車
我醞釀了很久 還是得硬著頭皮"sumimasan shin-matsudo dogo?"
店員先跑出去看路再進店裡 接著一大串的日文
"............................"
哪聽得懂阿~(但總比一開始就用英文把他們嚇跑還要好)
"I'm sorry."(二宮說要用單字、片語)
他們其實很想幫我 只是不知道怎麼表達 擠了好久才擠出幾個字
"a no..."(手直直地伸出去)
"..."(我的手也直直地伸出去)
"straight."(這是店長擠出來的!)
"go straight?"
"hihi""a no...sosite turn(店員手掌向右轉)"
"turn right"(我的手掌也向右轉)
總結:"go straight, turn right and keep going"
唉...怪我沒事幹嘛問是不是第一個traffic light右轉
所以憑著我的感覺 只好又走回mabashi
因為我們沒有手機沒有電話卡 只有一張嘴
二宮說我們要怎樣都沒有關係 就是我們要知道路回家  

不管3721 因為明天的Disney所以我們在龜有的藥妝先買温小碧的肌樂
但是温小碧一點都不樂阿 (我的蚊蟲藥還比較涼咧)

後來才發現 二宮要我們逛的shoppong mall是在神社後面 (真是太晚發現)
但是温小碧在uniqlo還是買得很爽快阿~光是Ye的差一件就10件了

回來在每日大特價看到張根錫 拍一下  (臉尖的他還是可愛~捲捲頭也OK拉)
如果是Bigbang我一定二話不說 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