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洞找不到的牌子....意外在蠶室找到了!
蠶室真的很讓人驚喜
驚喜1:JEREMY

看到他們的裝扮覺得這牌子不潮就是休閒...
但是這趟有使命  又不想買我不瞭解的牌
全部改攻韓國本地牌   JEREMY又代言LITMUS那上樓瞧瞧好了~
逛完樂天超市上手扶梯就左轉就看得到
以下是櫃位擺設  滿滿的FT Island



帽T實在太沒特色  所以買了一件T恤

韓國很愛BEYOND!!!!
買一件衣服  硬要A2個購物袋  實在很不是我的STYLE 
可是黃泰菁227要到國父紀念館看他們  
所以秉持著觀光客的精神~~要到啦!
 
因為JEREMY 自然就會把他當購物袋正面~
但黃泰菁喜歡的是右邊 (但我不知道叫啥名字)

反面!

228FTI在微風有簽名會
是說黃泰菁也真的背購物袋去看他們了!
就是因為這購物袋他們在微風廣場走路很像大明星
FANS整個眼睛都亮了!  當天那袋子就像LV的限量包
走路完全有風....
好吧~我們A得很有價值  哈

驚喜2:孔侑
剛退伍就代言服飾  
整櫃走粉紅雅痞風   但粉紅色不是每個男生都可以接受的~
沒看到照片會以為我走在女裝ㄌㄟ~~各種不同的粉紅色

黑色...少之又少!所以當招牌


帥~

驚喜3:緋聞女孩 CHUCK和BLAIR代言的衣服
只有海報能看! 哈...
驚喜4:天德瑞拉  但只有看到海報沒有找到他的櫃

驚喜5:李孝利代言TOP GIRL
服裝STYLE也不像TOP SHOP的女裝
所以直接推測只是名字類似而已
穿了就會跟李孝利一樣TOP


超級無敵大驚喜:下雪啦!
從櫥窗看到路人紛紛撐傘
該不會下雨了吧!!
走出去一看.....下雪了啦~~~哈哈哈哈
頭一次寒假出國 到韓國就是希望可以看到下雪
好巧不巧 1月中下過大雪了  現在天氣轉成乾冷  濕度不夠....
在我回國前夕還可以看到飄雪  我就很high啦!!

雪太小完全拍不出來,純粹紀念下雪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