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宮‧野蠻王妃 
韓國的泰迪熊博物館就很夯

看不懂聽不懂韓文   也可以進去 
因為有世界共通語言-英文的翻譯看板  哈~還是有看沒有懂

這裡服務人員不多
只要刷一下票券上的條碼  就可以直接進入博物館
我喜歡這種DIY設備

一開始就先看到工匠泰迪熊在修理宮殿

看到泰迪熊的晃影了嗎??
沒錯...裝了「勁量」的伐木泰迪熊 正不停的伐木

這個會讓我想到紅吉童  也會聯想到最近的推奴
左邊像壞人女婿  右邊像宋太河屬下    

這個很像專門找推奴幫忙的捕頭

這身穿著就有點像張根錫在紅吉童裡面的王子裝扮

有時上朝都可以看到古裝劇有一堆人在那敲敲打打
我想這比較符合黃真尹

上朝的時候都要穿戴整齊
不過這隻小熊是長不高嗎?也太小了吧!

這是不想讀書正陷入思考的小熊

這很像張赫在少爺時代的模樣
要讀不讀...

這就是申彩靜和信結婚囉!

這很像在照顧小殿下的大娘裝備
我想是宮女但還不至於是奴婢

接著這可是韓國揚名海外的最大特色--泡菜
每戶人家都會醃成一桶桶的 
傳統地區還是會在冬天的時候挖土把這些罐子埋進去
家族誕生很多這種畫面 所以印象深刻

這是出征還是備戰呢?
在紅吉童裡經常會有這戲碼出現
進城門?先安檢!
那時...差點張根錫的槍枝就要被搜到了!



我現在要出征...我現在要出征~~
而左下方的3D是泰迪熊解說員  但聽無

平民化穿著的泰迪熊

看過黃真尹片段 剛好是黃真尹在市集跳舞
看過紅吉童全部 但平民的穿著沒這麼素淨
也看過推奴  平民的穿著顏色很多樣
這個...跟黃真尹最像   



連捷運站都有類似真人的廣告
看黃真尹的影響力有多大就好!

這個有人在屋簷上爬
依照穿著比較像張根錫的模樣
紅吉童和推奴們都是邋遢模樣!
左政議女婿的穿著也不像這樣....

順帶一提...
雖然不想瞭解朝鮮的歷史  但看這些歷史劇最起碼也有個印象
推奴裡李大吉說了:「這推翻世界的人很多,紅吉童不也沒有成功嗎?」
哈....推奴年代比紅吉童晚一點!

這個還用說嗎?
當然是信王子囉

這些鞠躬的泰迪熊有隻故障了
一直呈現鞠躬的狀態....
其他則是隨著時間會平身→鞠躬→平身......反覆的動作

科技慢慢在進步...電氣化產品慢慢出現了囉!
衣服也越來越貼近現在韓服的模樣

這個可是玄彬拍雪之女王時造訪的場景
沒有去  但拍一下過過癮~
過了去兒童樂園的年紀....

清溪川是也.....看那瀑布就一目了然

亂打秀也要來湊一角

這想必就是精品區狎歐亭

貴氣的夫人提著標準格子購物袋
不過....BURBERRY的購物袋不長這樣阿~
我也愛這牌

接著就是韓國舞蹈
在百老匯幾乎看不到舞蹈文化表演
但在韓國幾乎都是舞蹈文化表演  這點讓我很意外~
想想... 我最近認識的所有韓星   全部都會跳舞
就算是不會跳得也要硬著頭皮上....這是種很特別的文化  真的!
不會跳就是落伍 隨隨便便也都會SORRYSORRY和NOBODY不是嗎?


舞蹈絕不能少了音樂
韓國音樂還是很電音  也HIP HOP 
每個偶像團體幾乎都有這些元素.....很妙

看到這熊拼命的轉頭....也只能提醒大家要記得戴安全帽喔!不然會禿頭~

帶老虎帽的泰迪熊

後面屏幕有箱子讓你可以剛好坐在這泰迪熊懷中
不過很難完美....



這組難道是可憐的律和惹人厭的女二?
這是我唯一能想到的....
因為下面才是華麗的信和申彩靜!



這裡有裴帥專用櫥窗

不過我個人對裴帥的好感度是O  所以寫一句就好

濟州島也有一個泰迪熊博物館...更正點~想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