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的時間將將好
不但可以看到白天明媚的風景
還可以看到醉人的夕陽(這是瞎掰的!那天冷得要死哪來的夕陽?)
更可以飽覽華麗的夜景
先送上首爾塔的燈光秀
紫的

紅的  看到沒 月亮遜掉了

藍的 

趁著天亮時先到上面瞧瞧...
這棵聖誕樹還在...沒拆掉
椅子也斜斜的  如果曖昧來這坐下拍照最後一定會碰在一塊的阿!
阿依古  用心良苦~

身後兩天欄杆全都是鎖...
鎖什麼?鎖住愛情誓約~

看看這個...腳踏車鎖都上來了?
別人的小鎖也鎖在大鎖上頭  這樣不就劈腿了嗎?
幹嘛要鎖在人家身上阿~~

這太有名了...下次你也可以跟愛人一起來鎖
戀愛巴士也有在東歐一個國家鎖過 但那個人告白失敗了ε( ̄□ ̄)3||


這家餐廳也很有名...看過魔女遊戲的就知道拉
柔熙會到這來找Johnny  家裡開炸醬麵的在喜在這當學徒

這齣因為律王子又不小心全部看完  就是一般沒有什麼大起伏 很容易猜

廣場上還有燈光點綴的聖誕襪

買了首爾塔和泰迪熊套票   12000 先上塔吧!

這面牆上標示世界各地的景觀高塔

我現在正要登   算是矮塔...

我去過

我在尼加拉瓜瀑布遠望過他....

這輩子一定要去一下的愛菲爾鐵塔

美西我還沒去

西班牙  下次奔牛節時再一起去


不知道這輩子有沒有辦法去大陸?!




搭電梯囉  就跟全世界所有的高塔一樣 
往上攀升時數字也會迅速的往上加 並且記錄秒數
有錢又有閒也可以到P5 景觀餐廳吃個飯!

登上了當然要就是剛好看夜景.........




圈起來的地方就是捷運首爾站周遭
一樣...360度的景觀讓你認識首爾
相較之下  NYC的夜景還是比較正點
不過首爾塔上的玻璃牆更正點   噹螂....
玻璃上都有那國家或城市的特色建築  還有與首爾塔的距離





美國他就寫這兩個地方 我剛好都有去...值得紀念


哈哈...我的故鄉!

下塔...轉往泰迪熊博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