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到蠶室站 就接LOTTE百貨
問一下很快就可以找到STAR AVENUE
BB櫥窗



BB在日本的名字不一樣 大成是D-lite 勝利是VI 太陽是SOL

在日本大部分都是VI和SOL發言 總覺得VI太多話

所以笑點大部份都來自他太有自信或是被吐槽 感覺有點糟糕 不過這就是VI的特色

總是希望SOL可以開朗一點 因為他日文也強啊! 

超喜歡大成的肢體搞笑 會來台灣嗎?來的時候請讓GD和TOP搞笑!!!  謝謝

其他人

上面也是東方神起
但我是靠這轉盤認識東方神起
黃泰菁有一一為我介紹




看到俊秀  會忍不住拿跟大成一樣的話「這一看就是實力派」
果然阿!黃泰菁說他就是實力派...
他哥哥有聽黃泰菁妹提起    是誰呀?我完全不認識

當然我又是專攻BB

指的當然是TOP 因為有口罩!

掛在脖子上有看到嗎?口罩也有卯釘 很ROCKER

這裡的STAR AVENUE要門票  10000 
裡面有什麼我根本就不知道    完全沒有進去的衝勁
回台聽黃泰菁說裡面可以唱歌還可以拍電影
那我要先練好歌再去
要有準備進去才不會浪費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