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找咖啡王子一號店的時候  發現弘大附近有好多美術社(讓人學畫畫的那種)
我猜弘大應該走藝術設計類吧?不然怎麼會滿街的DESIGN...
一直走一直走不停走 咖啡王子的巷子一直都沒有到...
哈哈...總算到了!但是等一下就要吃炒辣雞...
決定拍照...閃人  咖啡王子「一」號店

整個是真的都跟咖啡王子一號店裡一樣...只是隨著劇組撤離  經營者也不是很用心
看看左手邊的大帆布就知道了...怎麼會大白天又整個掛在那呢?

拍照的同時有兩位PRO級大叔來了 O-MO O-MO
連黃泰菁都願意讓我放他的照片就可以知道很正點

另一位也拿著單眼偷拍我們...他們該不會是雜誌的吧?哈哈...

不在一號店喝咖啡 但一到大馬路就拿起TOP的CAFE LATTE猛吸

真的好喝 有好多jelly!

現代百貨到了!
黃泰菁問我為什麼?
我說HYUNDAI不就是現代汽車...那不就是現代
哈哈...得來全不費功夫  懂車也是有點好處的!
在這裡整個大發現
BASIC HOUSE 有玄彬~~(這顆頭正點)

大樓上有帥氣TOP


過馬路後我們很順利就快到春川炒辣雞了...耶
途中在唱片行看到已經變奶爸的WESTLIFE
想當初認識他們  他們都還只是小伙子

經過這條巷子我們就到啦!

如果你有買搭地鐵玩首爾  百分之九十來新村就會到這家店報到!
因為我們進去時  靠窗三桌都是台灣人...
再加上後來進來的一桌也都是拿著這本書

坐下來老闆就會拿垃圾袋讓你裝外套...(我看韓國人都沒有裝阿)
火的開關在桌上...這個好又方便...缺點:佔空間

要吃什麼呢?主菜各點一份加一份年糕、麵的附餐組合就可以吃飽了
天熙瑞拉愛吃魷魚 所以點了魷魚雞排  哈 
一看到是觀光客 我們也不用擔心怎麼炒...他會幫忙!
送上冷的鹹湯(可能要解辣吧?!)水還有小菜


我們還要穿上這件圍兜兜才不會被噴到...

看看炒得多順手....因為是員工

他說年糕可以吃了 
要是沒記錯 接下來的是要等魷魚、雞肉熟了 才可以炒麵來吃...

黃泰菁吃了覺得有辣....但我覺得還好~所以我貢獻他一杯水...哈
(所以我確定在秀娟老師那吃的三鮮吵麵是中辣)

這麵看起來不怎麼樣   就是好吃QQ的
按照店裡妹妹的指示  用下圖的瓜類薄片夾麵比較不會覺得辣 
這有加哇沙米...但加了麵就真的比較不辣

黃泰菁大稱讚!他喜歡這個...

有參哇沙米...還是直接吃好了

這個道地韓國妞的臉...
今天幸好有他完整的講解...我們吃得很好吃得很開心  YA!

在韓國的時候很多餐廳穿著也是很妙...

他們喜歡襪子+脫鞋...Why?


吃飽後再回到BASIC HOUSE買大哥的外套
本來很想幫她們買夫妻外套...
但是女生缺貨~
是尹恩惠的魅力嗎? 但我就是衝著玄彬來的
直接買了給大哥...結果袖子太短╮(﹀_﹀")╭
啊~大哥去蒙古的時候戴長手套就好了嘛!

真該在這買襯衫給我哥的...因為玄彬代言的這一季才是我愛的style

我們就這麼一路從新村逛到梨大女人街
那時還沒有那麼瘋韓國綜藝  所以就算是景點也沒有拍照
不過....新村車站附近很OK 都一間間的個性小店
那時看上眼的瑪麗蓮夢露T 22000w 最近就在瑪麗外宿中看到有人穿啦
真是好眼光+好眼力
趁著黃泰菁去殺TONYMOLY的時候
我去看了一下包包店  每個包10000w
但是一進去就因為是假皮革臭死了馬上衝出來...

忍不住抱怨   新村evius的sales爛透了 跩個二五八萬
忍不住稱讚...還是明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