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亂打之前有到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巡迴
但是最前面的票價要3000 直接放棄!
沒想到這次我會到韓國
看看價目VIP只要60000W 而且是經典的那個場子
所以在韓國公社請大姊幫我BOOK了VIP 晚上再提早十分鐘劃位

這Q版的很可愛  連周邊的Q版童T都可愛...
都已經準備好掏錢要買了  尺寸太大 我們家少爺穿不下...
其他廚房周邊(圍裙、隔熱手套等)則是完全沒興趣...

從德壽宮旁一個人走到NANTA場地時 越想越不對勁...
1.韓國人應該不會來看亂打!
2.明天要上班ㄟ~會有那麼多人嗎?
打定主意到那先不劃位 要現場購票.....
先問小姐有沒有SPECIAL的票?
小姐說賣完了...我才問那還有VIP 50000W的嗎?
哈哈...有!現省一萬...H21也不錯的位子~
從我位子往前拍 離舞台很近

這是從最後一排往前拍...被包場了!
因為裡面幾乎都是台灣人...只有少數的觀光客!
但這個價位都不同啊~~旅行社怎麼報價阿?
果然...這樣才會賺錢  哈哈...

太多台灣人了!劇場禮儀、文化素養還沒有培養得很好
明明就已經燈暗...表示表演要開始了
還故意大喊:「你要不偷摸我啦!」
同一個旅行團的都笑了~~
但我笑不出來...旁邊的日本人也笑不出來
只要有人跟我說話  我就說英文...
旁邊的妹妹就不從我這邊過 從他爸爸那邊過  哈....


NANTA比我想像中得好~
劇情鋪陳不會讓人覺得他們的亂打很突兀
觀眾互動讓人更貼近劇場體驗台上的張力
所以演員們的臨場反應很重要
更要緊的是主廚本身就要長得很搞笑、懂得善用肢體語言和表情
只會講韓文也沒關係  光看動作就能知道演員想表達的
今天看的組別是BLACK
經理真的有點老了...因為他在最後打擊時有點喘不過來
主廚很詼諧...表情千變整個人就是齣戲  難怪很多組都有他
唯一的女性... 他有畫龍點睛的功用 少了他就少了張力
性感男子...一開始很不性感,要真的看到最後才可以感受到他性感之處
   為啥?「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姪子...一看到他就知道是來調皮搗蛋的...因為長相的關係吧 就可愛款阿



WOW
在台灣有朱宗慶
韓國有NANTA
去年早該在NYC看STOMP
不小心就蒐集了一套文化表演!

果然...文化表演的錢不能省~~
有機會要多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