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3號橘線到鼎鉢山站  2號出口一出站就先看到樂天百貨
再往前走有個商城右轉直走 (不要懷疑的一直走就會看到這棟!)

我們還沒有走到俊秀家的PIZZA
就忍不住先買辣炒年糕  跟想像的完全不同
除了年糕很Q 實在想不通三順怎麼吃得這麼津津有味?
來韓國就吃一次 
老闆看外來客 問我要不要喝湯
原來湯和水說法一樣...boor

黑色衣服的男生也很怪!就說韓國人的流行很奇怪...

吃完開始逛商城
完全被BB佔據了!
手機海報整個佔滿街道讓你沒辦法忽略

帥氣TOP

純樸大成

恢復正常的GD
太陽和勝利...biyane   m(_ _)m
在這條有BB的至親筆記景點...但因為我都沒有看
所以黃泰菁在拍的時候 我完全沒有反應

大成和勝利就坐在黃泰菁身後的那兩張椅子!

找寶貝與我 場景時  也忘了這是景點  

所以這兩個我都沒有拍到...離開以後我問黃泰菁為什麼要拍?
他說那是寶貝與我要母奶的大街阿
後...ψ(╰_╯)σ

這邊商城的二樓幾乎都是吃吃喝喝
商城一樓賣好多鞋
好吧!那我看到有喜歡的就買
拜託小姐男二有代言 那我進去瞧瞧
但買不下去~~不好看阿! ╮(﹀_﹀")╭


離開樂天旁的商城
就開始一路的TOP
從超市開始

本來是去買咖啡提神(因為逛到目前為止都沒有我要的!)
不小心就看到TOP 馬上買!
黃泰菁說如果沒有看到JELL 會以為壞掉了
還好不是我先喝....所以有做好心理建設   好喝!
BB全部的人就只有TOP印在瓶子上 所以帶回家

穿越廣場來到美男的廣場
但沒有很美男...
手機店幾乎都有TOP代言的海報

一路上我都想買李孝利外套
這家穿那家穿....價錢也是很亂
日山賣的風格很亂 有五分埔也有西門新宿
五分埔款的沒有明洞種類那麼多...
但是西門新宿類的我覺得勝過明洞 也比明洞便宜
有要去的人你可以考慮一下這邊
若有本事的話再殺價一下...應該會買得很開心
最後只買到這件-秀娟老師的

到盡頭了....
美男在這拍的星星全拆光了(就說大韓民國不會推廣吧!)
裡面的鞋也不便宜阿
每雙鞋都跟我的EVISU一樣貴...
BABARA又沒有像 LONDON SOLE紅  怎麼可以賣這麼貴?
也沒有看到張根錫穿的那一雙阿
看完價錢黃泰菁就放下他同事屬意的鞋子 走出店門

劇裡看到徐執事代言的眼霜保養品也倒了!

現在變成這樣...賣手機


是不知道小精靈紅不紅
但是挺可愛的...拍一下!


日山之旅隨著天黑 要結束了?
NONO...還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