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擺在這的鼓也沒說什麼用途 只叫我們不要碰(我真的沒碰喔!)
擊鼓申冤嗎?

一般這種古蹟周遭都不會有太高的建築
林家花園是這樣...
台北孔廟也這樣...
龍山寺還是這樣!
只有德壽宮旁邊全是高樓大廈 讓我很意外~

德壽宮的舊名是慶運宮 比現在寬3倍
難怪這很小 我想都被大樓買走了吧...
一個國家要進步還是要都市更新的!

德壽宮改名和日本有關(這是韓國人寫的):
高宗為了向世界宣告和日本簽的是不合理的乙巳條約
1907年派李准到荷蘭海牙舉行的和平會議(姓李的好像真的很厲害)
但特使僅在記者面前發表演說
面對列強的冷淡 他最終以訓國方式來表達大韓帝國的強烈意志
後來日本以海牙特使事件為藉口
日本強制廢掉高宗立純宗為皇帝
為使純宗不受到高宗政治力的影響
把純宗移到昌德宮 把高宗軟禁在慶運宮 名稱也就改成德壽宮
德壽宮 原亦是希望上王安享高德長壽....
卻也凸顯了日本帝國主義下所遭受的苦難
台灣也曾經遭受過這種苦難ε( ̄□ ̄)3||

德壽宮的大漢門只有這位侍衛體格比較好!
其他都偏矮歐...


話說這中和殿可是皇帝登機、大臣賀禮、接見外國使節的重要地點


站的位子是正九品....應該就是周星馳的九品芝麻官
我想上朝時就是按照官位站的吧
正九品到正四品
再往上就是從三品、正三品 從二正二 從一正一



我現在很虛要正一品的勢
在景福宮文章裡有提到德壽宮有近代建築
就是這個拉....噴水池 旁邊也有類似美術館的建築(有些正在維修)



正值冬天...所以不噴水
往回走又遇到世宗大王...

看了解說牌...他對大韓民國有很大的影響...
在位期間推動了很多有利的建設   明君哪!


現在我站的位子是連接大漢門和中和殿的進道

出了德壽宮旁的圍牆
張根錫的視頻也來過...

我也來跑一下!真的有在跑喔~

晚上去看亂打時拍的...這裡很幽靜不適合久留 (⊙o⊙)
 整條街只有我一個人
害我越走越快!有點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