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路上Salt一直在復習行程:花季→竹子湖→水仙婆婆→..................
違規停車後(Salt沒有在怕的啦!大不了搭花季專車下山) 邊走邊嗑麥當勞

花鐘    我記憶中就是小時候有拍過 上次跟大牌、小懿來好像沒有拍
野心勃勃都已經準備好要拍了...結果臉腫得像麵龜~~


High 100 但是會high不起來 因為今天沒有什麼花阿~~
也不知道到底是因為尾聲了  還是因為氣候亂所以晚點開??

廣場前的豬盆栽~ 為什麼不用兔阿?!
 
很不像真的的真花

春滿希望上的保特瓶裝置藝術  是小朋友一起布置的!都刊上國語日報了
恩...報紙把這寫得太好了

突然想到下載了這麼多app的photot軟體 完一下好了...還不賴!
但下次要拍完再立刻套印 效果會更好!吉野櫻的粉紅比較漂亮(是吉野櫻 沒錯吧?哈...)

這個噴水池 我還找了一下子...多氣派阿...我站這麼遠了還是噴得到
因為Salt拍照是亂槍打鳥型  明明有彩虹的 但是好像沒了...
但是亂槍打鳥不錯ㄟ 因為總是會有一張好的~所以他說不要數123 

為什麼要攀枝? 我也不了  是有花勘折直需折的意思嗎?

山櫻花稍遜色些  雖然沒看鏡頭但是有fu
可惜拍到後面正妹的腿了! 這煙燻過的美味火腿是她的2倍粗

很幸運的...Salt車子還在  所以先去竹子湖

哈...台北人一定要來過這!我以前有來過但是這次跟我以前的經驗完全不同
我以前有拿剪刀、有換雨鞋
這次呢?   剪刀?免!  換鞋?免! 
老闆娘,你成本很低喔~不用買剪刀也不用買鞋子更不用清理了! 很有eco概念

50元/4朵 請問Show今天一共能帶回幾朵?(有概念的都知道喔!)

雖然有鋪泥磚 但爛掉的葉子還是讓泥磚滑溜滑溜  沒踩穩真的會掉下去
Salt警告我不要掉下去 不然只能做後車廂 我也很cool的告訴他 一起濕就好啦

Salt快一點  又濕又冷又髒腳又痠

 
真的很髒~

好...差不多了 拿花~ 可放兩個禮拜
老闆娘在櫃臺講:海芋每兩天就要換一次水 然後記得海芋也要切一段
Salt旁邊喊:"妳有沒有在記阿?"  (有啦!我會記起來回家跟老媽講)
接著就去逛我不懂他小懂的盆栽  他好像是green finger那種類型的
他種過很多種 但是他跟我講的時候其實很多我連聽都沒聽過...
就這麼剛好他上次看上的沒了 (上次看上上次就要買阿!)

走在路上聞到濃濃的烤地瓜味  喔!!!!好香~好甜~好便宜
這時我就忍不住說一下 新海郵局外面的烤地瓜老闆娘
我上次買的烤地瓜  不香~不甜~不便宜ㄟ!!

吃完地瓜...上車下個景點應該是水仙婆婆阿~
也才聊一下 藤原拓海的"水溝蓋跑法"  我回過神就已經到中國麗緻
我說Salt 水仙婆婆呢??
Salt大言不慚的說我剛剛在水池那不是看過了嗎?(果然又忘了)
"以後一上車就先跟我提醒一下下個景點 我才不會忘記~"
我立刻在心裡OS:"提醒你你還是會忘記..............."
所以把水仙婆婆的由來轉貼連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gNJxjUErBQ

但後來有去看了牛奶湖  (這個可以  因為我沒去過)

可惜在飄雨不然晴天應該是像下面這樣

為什麼叫牛奶湖??顧名思義就是湖是白色  很像濃、醇、香的鮮奶
變成白色的原因則是硫磺和細菌作用後的結果

後來又去了台北市立綠圖書館-北投分館  感覺真的好好喔~~
一進去就是讓人能很輕鬆的坐在那看看書  
兒童閱覽室更棒! 我愛....................

今天在這劃下句點  tru-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