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我都沒有發現到二航廈有這些~~連黑面琵鷺都有了ㄟ  QQ
先跟我去研討會簽到再到板橋報到
先從50嵐開始買飲料 接著到油庫口就為我們今天的「吃到深處無怨尤」行程拉開序幕
綜合麵線:裡面有蚵仔、大腸  (雅撒西吃了大腸卻不自知  哈哈哈哈...)
還買了烤香腸...

中場休息  我們塗完指甲油後就在比較膚色 
OMG  我在日本的最後一天沒有擦防曬就讓我的手黑成這樣
我放在雅撒西旁邊也沒有白多少  ㄟ害
以後會乖乖聽話  連冬天也要擦~~露在外面都要擦

雅撒西和祐全去秀娟家樓下有名的芋頭捲看看要買啥  
沒想到雅撒西又帶著高麗菜包和肉包上來 
又因為太好吃又把兩種都嗑光(很有實力)

接著秀娟拿出四維路滷味(我查出店在哪裡了!下次我也要去買)
這是鴉翅  我們逼壓撒西吃吃看...
他勉為其難的咬...他害怕到連我們拿走他的五十嵐都還是不動~

等二宮全部都弄好以後  又到了吃飯時間  去吃了阿益滷肉飯
好吃的滷大腸、滷白菜、油豆腐全沒了~~(每天請早)

最後又到一路發水煎包小排了一下隊   再吃個刨冰就結束今天行程....
明天還有另外一個「吃到深處無怨尤」的行程
 
四維圖書館對面的古早味黑糖刨冰  黑糖Q粿真的是沒有話說
雅撒西是Jelly一哥  百香果、草莓、葡萄和愛玉 
點完料準備要吃的時候還很苦惱要從那邊下手...
第一次看到這麼認真吃刨冰的人  掌聲鼓勵鼓勵

回家我馬上當搶斐  把二宮的千葉君搶過來掛在我包包上  真是圓滿的一天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