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圖書館沒開 格瑞特決定帶葛雷塔去吃一頓飯 立馬就播打吃義燉飯專線

打電話預約還沒有位子咧 很熱門耶~

就在我們假裝放棄時 店員就通知我們有位子了 lucky

01.jpg  

店內空間的擺設就和桌上餐盤的擺設一樣 簡單明瞭

從半開放式廚房、洗手枱和調味料的擺設是這樣

連菜單也是走簡簡單單的風格

400元的高低銷也都能簡簡單單的超過

是間徹頭徹尾 風格很一致的餐廳

不過葛雷塔認為這裡很適合各種形式的聚餐 享受分食的樂趣

直接先上菜單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我們點雙人分享餐 所以有送麵包和濃湯

價格就是把你點的沙拉、主菜和燉飯的價錢加起來 外加1成服務費

02.jpg  

格瑞特剛好很愛我不愛的黑橄欖 所以手工橄欖醬幾乎被他抹完了 格瑞特表示這個醬好阿~

03.jpg  

湯 真的超夠味的!

夠濃、夠奶、蔬菜又夠多真的是名符其實的奶油蔬菜濃湯 

04.jpg  

磚塊雞腿凱薩溫沙拉 240

凱薩沙拉要好吃其實不容易 但這個好吃

磚塊如果是指麵包 那廚師就成功了因為烤得有像而且夠硬 只是太大塊了(人家櫻桃小口柳~~)

培根已經是非常大眾化口味  我是小眾因為我愛烤焦一點、沒那麼肥的

雞腿肉很嫩 醬汁也調得很好 而且料也放很多

所以是一道很成功的凱薩沙拉 讚

05.jpg  

滿到爆紅椒鯷魚海鮮燉飯 420

店員也會詢問燉飯要選擇正統義大利米 或是台梗九號米

我當然是"義"路到底 怎麼可以換呢?!我就是要來體驗義大利料理的啊

燉飯才一端上桌 我就聞到濃濃的海味 

吸了海味的燉飯因為紅椒 所以帶點甜甜的味道 

義大利米呢 一開始可能會有一咪咪不習慣 放心 後面就會順口了啦

而且會瞬間義大利人上身 Buono

06.jpg  

蒜味麵包酥烤魚排搭青醬 360

這道很特別 青醬+麵包烤過以後會有"豆酥"鱈魚的口感 酥酥脆脆的

菜單上是寫說這是北海岸當季的鬼頭刀 

吃起來不是軟嫩 是有點嚼勁的那種魚 

07.jpg  

嘻嘻 掃沙拉的速度太快了也等不及其他兩道上桌 就開動了

有點4人分享餐的話 就可以湊一個 圓 

今天吃完好滿足喔 因為吃義燉飯真的很好吃 

是繼上次阿里郎以後 讓格瑞特再一次印象深刻的料理

他覺得高低銷好像有那麼點道理 

因為食材處理得很好 也很用心的烹調 所以他覺得OK啦

吃完當然就是要去走走 (這是我莫名的堅持)

你可以選擇到東區逛逛

也可以趁著2015台北燈節 去圓山站賞花燈

12.jpg  

台北市的有蹄喔 這樣就可以少被風水大師批評一個項目

13.jpg  

但是我覺得眼睛做得不太好 很容易呈現白內障的感覺

14.jpg

長頸鹿家族最可愛了

每次看到長頸鹿就會想到牠的舌頭 

想到長頸鹿的舌頭 我就會想

牛舌如果也這麼長的話 就不用每次去吃牛舌都要事先預約 (想想 還真的有那麼點道理)

15.jpg  

這個是模仿海賊王的海賊船 頭帶魯夫帽的羊咩咩 

遠遠看真的挺像樣的 很討喜

16.jpg  

圓仔金剛  我個人認為比主燈還吸睛 所以很多人和它合照

其實花燈看久了會有阿不就這樣的感覺 

但是至少是一個可以去走走的地點 也OK啦

只是苦了不喜歡人擠人的格瑞特

今天最成功的就是吃了一頓沒有故事性但是很美味的晚餐 哈哈

【店家資訊】吃義燉飯

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20巷17號

電話:02-8712-6161

交通:南京東路站 走兄弟飯店出口往慶城街走轉120巷 路程大概5分

arrow
arrow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