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以前經常為了省時間而穿梭的巷弄 現在是特色小店林立 這次先從toasteria開始嘗試 

今天和姊妹們的聚會是為了拿喜帖和喜餅 感染一下大家很黑皮的氣息

01

果然有黑皮到 不知道都已經多久沒這樣爽朗的笑過了...(人生到底是有多悲啦?)

還有2位姑娘在東區巷弄迷路中  先坐下來感受店裡面的氣氛

toasteria會讓我不禁想起大學時代打工的餐廳 

除了舒服還是舒服...會讓人很想放鬆

美中不足的是toasteria有讓人無法放鬆的1.5hr用餐時間限制

why? why? Tell me why? 

我們只好先行點餐... 待會可以輪流講話 哈哈

02

炸魚柳沙拉 

狂點派郭sir 這次被雅惠限制只能點一樣 

其實這樣才是對的!因為桌子的大小就剛好只能擺一人一份

以下我們的三明治 都多加100 有薯條和1杯飲料

03  

煙燻培根布里起司(敦南獨享)

雅惠點的...因為他說這是特色 (也是...)

但是我跟培根現在還是很不熟 

04

烤醬雞

可能是因為切達起司的關係 對我來說是份重口味的帕尼尼 有點過鹹

拼命喝水... 

05

鮪魚

太妍最近因工消瘦 胃口不佳 吃不完打包 

06

西班牙馬鈴薯烘蛋

忘了問琦好不好吃 但我有看到裡面很明顯的剖面 感覺好像還不錯

琦真的瘦很多~ 看到她 我就在心裡默默反省自己 

琦為了美 美 美  所以最近很勤快的節食 做運動 而且六點後不進食(所以來不及吃的 打包)

成果豐碩的琦 已經瘦了快7kg 而她還要繼續瘦下去

我現在努力應該還來得及...雖然我的新陳代謝已經開始緩慢了...fihgting

07

璇兒在場也說了個好消息 讓我被幸福團團包圍 (當時的最佳寫照)

聽到大家的好消息還是會很開心 因為這是好事嘛...

08

最後的行程一定是自拍大合照  期待下次見囉~~

雅惠去忙訂婚的事情..我們3個繼續在東區晃蕩 

璇兒在網拍街小有收穫 (是說queen和starmimi在這條街是超高人氣!!)

一起走到停車場 say goodbye~

開始期待下次在婚宴上看見他們幸福的人妻模樣 

09  

話說 才和琦、璇道別 我就被搭訕了

不是因為我的背影(可惡!!至少還可以當個背影殺手)

是因為我的小桃...

搭訕的正妹和媽媽一起到東區

看到我的包 想問我是在哪裡買 

我跟他說我買好幾年了 是在師大買的

他又問我是不是在師大自己開店(我一點也不像)

她是個比我還會瞎聊的女生 只是媽媽在場要尊敬長輩

硬聊到最後我想到一個牌子 結束對話

呼.......是太久沒被搭訕了嗎?對於這種攀談我還是會有點不知所措

果然 我也是IT GIRL 

 

Toasteria Cafe 【敦化店】

02-2752-0033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9巷3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03:00

週六9:00-03:00、週日9:00-00:00

arrow
arrow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