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電視塔很厲害的行銷手法在於 電視爸爸竟然有個大家族(驚)

爺爺奶奶、老婆、兒女 更扯的是還包括了5兄弟的電視塔 有扯~

01

時間不夠又是晚上 捨棄計時塔選了是日本夜景遺產的電視塔

電視爸爸最帥氣的莫過於他那4撇的鬍子 莫名有味道 

02

日本真的甚麼都可以遺產 

來的不是時候 或許在冬天札幌雪祭的夜晚 真的會讓你有夜景遺產的fu

03

當晚的大通公園雖然有舉辦札幌啤酒季 

但沒有華麗燈光的簇擁 嘛是無路用

04

SUSUKINO的摩天輪

05

其中有一面被大頭貼機器擋住了  所以夜景又更沒搞頭了

因為完全無法跨越機器看夜景

06

晃完

沒想到電視塔上還有小神社!?(暈)

07

給電視媒體人去拜的嗎?  能夠收視長紅?(亂掰的)

08

電視塔的周邊也是一堆 比較常見的都是襪子、吊飾、筆、t恤

也有現在很流行 但也不便宜的羊毛氈-電視爸爸

只是看到1050円的電視爸爸鏡子 還真的有點傻眼~

3樓也有賣很多北海道土產

最夯的還是限定1人只能買2盒的薯條3兄弟 

當然我還是兩手空空的出來 畢竟日本的食物保存期限都很短

而我還要在日本待上1個月 不就剛好在飛機上過期Orz

09

蒐集資料時大家多說狸小路有多好逛多好逛 

找出最便宜的土產店

買到最便宜 最新奇 最好吃送禮又很好看的土產

我想這才是逛狸小路最大的樂趣

因為狸小路超多丁目 包你眼光撩亂

10

11

我沒有跟到狸祭 但依我看來應該跟仙台的七夕祭一樣

商店街上應該會有超多超多攤販  會有超多超多人潮

12

13

這個多可愛啊~

14

我逛完六丁目就覺得差不多了 就沒有再往7丁目走下去(還好也沒有走)

狸小路真是個適合買土產的地方 (老哥和堂姊都是在這殺土產)

如果要讓逛狸小路變得有趣 其實"比價"是個招(什麼嘛)

15

走回Safro看見薄野不夜城的歡樂氣氛 其實也是會跟著high的

16

這時的各大百貨都關了 街上還是一堆人潮還不回家!

明明隔天就還要上班 前一晚還喝成這樣

所以啤酒對日本人來說就是開水 是生活的必需品

乾!杯!

arrow
arrow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