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心水推薦的驚魂古塔 Ahhh~~~~~~~~

是說旁邊妹妹們怎麼不提醒一下姊姊咧 每個人的表情管理都做得很好

02

才一入園 玩具總動員的FP就沒了 扯!

排百老匯的BIGBAND也滿了 扯!

拿完驚魂古塔FP 先來去看一下地中海港灣有啥搞頭

03

一堆人早就坐在我頭的左後方等14:00的夏日同歡 這也很扯!

問題是現在是日正當中的12點多耶!可惡!老娘跟太陽拼了~

這一定是 肯定是 絕對是超high的橋段

不然日本人不會七早八早就在這佔位子...

等待的同時我順便去拿海底兩萬哩的5點FP

因為時間的關係 箭頭處以右我可是完全沒有經過 (扭身子)

04

等到無聊時 瑞烜提醒我可以買周邊

我有ShellieMay吊飾了 又過了布偶的年紀

想想出門在外我只有一條米奇

現在就再買一條ShellieMay防曬兼擦汗用

27

日本製 讚!(因為DISNEY超多made in China)

05

太陽超級可怕的威力!會讓人產生好幾個色差~

園區也會廣播請小心隨身物品!因為隨時都可能會濕掉!

唷呼~夏日同歡開始囉

06

水真的噴很遠 

07

08

迪士尼人物從船上登陸已經很high了

09

迪士尼人物還會幫忙潑水 

10

唐老鴨拿著水桶就潑~潑~潑~ 旅客就舉起手嗨~嗨~嗨~

11

12

但我們這區的最佳男主角是綠色工作人員

他站的那一區身心障礙人士專區(很貼心的迪士尼)

他手拿水柱掃射全場 除了我們很嗨 連身障人士也超嗨

這個活動很像百憂解 真的是瞬間忘記憂愁的好活動

全心全意都在享受那歡樂慶典的氣氛 超難忘

13

看到大家超嗨的樣子了吧~ 真的很棒

14

接著我們就去排百老匯 (晚上比較美 真的有時代廣場的FU)

因為太舒服了~所以還在bigband表演時補了一下眠

是說在最精采的時候我還是有醒過來啦 哈

15

這種心智年齡大概12歲的裝扮 在disney一切都變得很合理

喔耶~米奇上身

17

密西哥傳奇 

我們只有看一半 因為要趕快去排地心冒險

Tokyo_DisneySea_Mysterious_Island_View_201306  

地心冒險之旅的山車就是從白色箭頭處噴出來

每每經過都會聽到一堆人在那「啊~」「阿~」「阿~」

這項遊樂設施真的挺刺激的 但也結束得很帥氣

在你以為還有下一個高潮的時候就到站了 

下車前我和瑞烜面面相覷後 立刻大笑 真的結束得很莫名其妙~

19

玩完地心冒險 海底兩萬哩就關了~ 可惜 

20

回地中海港灣早就沒有位子辣~ 人家早就買好晚餐等Fantasmic惹!

既然都沒有位子 我就和瑞烜幽晃到速食店外帶套餐 再幽晃回港灣旁的空位

密密麻麻的人潮真的沒辦法見縫就鑽 真的只能靠佔位子

在LAND感受了百萬顆LED燈的威力

發現SEA也不是省油的燈 這水幕也太強了吧

21

就連地心冒險那座山也有雷射燈光的效果

23  

又是水花又是火焰的 超熱鬧

24

魔龍出來惹辣~當然最後一定要由MICKEY打敗他!

超有劇情的啦 所以不用日文也能略懂一二

25

人潮散去也是一絕 大家散得超快

就在我們以為自己快馬加鞭的同時 別人衝得比我們更快~

我們先衝驚魂古塔 最後再衝刺玩具總動員 

26

排完出來都已經快要晚上11點了  Oh!No!

22

今天時間太短在SEA只玩了1/3

下次...下次...我會努力把其他沒玩到的也補齊 

呼~玩得好累 :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迪士尼 disneysea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