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絕不能錯過的香港迪士尼1日遊  行程安排(如圖) 

迪士尼人物拍照→小熊維尼→米奇音樂劇→巴斯光年→飛天巡遊→森林河流

→獅子王慶典→灰熊山谷→反斗奇兵→米奇幻想曲→反斗奇兵→煙火秀

TOKYO DISNEYLAND 有(上)和(下)希望圖片顯示還在

01

可以選擇在香港站先買票  也可以直接在園區售票亭買票 

02

在欣澳站轉搭迪士尼線  我們家幾乎都是第一次搭  所以很HIGH  

迪士尼的魅力就在就算是小細節也必須很迪士尼  真的是好一個迪士尼 

03

出站走沒多久  就會先看到迎賓拱門  (日本的比較氣派)

04  

都還沒有到售票亭  我們就小塞車  因為小人們深陷迪士尼人物裡  難以自拔

  05

GO!GO!GO!

美國小鎮大街

一進園區  我家小人就開始無止盡的陷入瘋狂

眾所矚目的米奇和米妮就這麼剛好的來了!

 超長的隊伍大概排了1個小時  (遊樂設施都沒有排這麼久)

06  

不過很值得  米奇米妮會滿足我們拍照的需求 

從國小到現在都當老師了 米奇和米妮仍是我心中虛擬人物的天王和天后級人物

為什麼呢?!因為他們永遠歡樂的上揚嘴角 即使悲傷嘴角仍就是上揚的樣子 

實在討人喜愛!

07  

也因為排很久  連奇奇和蒂蒂、唐老鴨和DAISY都拍到了~

08   

拍照的同時  大人們也要分工合作 

有的去拿小熊維尼的FAST PASS

10  

有的先去看周邊 

左邊是想買給萱的童帽  萱卻因為看不到米妮就不要買這頂  (傷腦筋)

09  

有的負責買爆米花和米奇鬆餅  連鬆餅的屑屑都沒看到就被2個小人吃光

不得不提一下  香港迪士尼的爆米花桶也做得太隨便了吧~

1是爆米花桶的造型普通到根本不想買  (所以我上次在日本買的爆米花桶 很受小朋友歡迎)

2是背帶有夠醜  想要花俏背帶嗎?請掏錢!

3不得不罵一下的是單買爆米花沒有裝滿就算了 還給我一杯讓我自己倒(浪費紙杯 不!環!保!)

想想在日本單買爆米花 工讀生可是以單買爆米花價裝滿整桶  勝!  

小熊維尼歷險之旅

11  

小熊維尼裡面我只愛粉紅小豬  也因為我不是很愛維尼系列 

所以從來沒有認真的介紹小熊維尼給那2位小人

還好提早"灌輸"他們兩個米奇米妮的概念  哈哈哈~

不然我家現在可能充斥著各式各樣的小熊維尼商品  (NO!) 

旋轉木馬

12  

小人們很喜愛但又有點害怕的旋轉木馬  我是"人馬"(座)(不好笑!我知道........)

米奇金獎音樂劇

說不能拍咱們就不要拍  要維持臺灣優秀的守規矩形象

看完米奇音樂劇  又餓又累  先到對面吃個麵 

13  

先到巴斯光年那上廁所  準備飛天巡遊去囉....

巴斯光年星際體驗

14  

等大家的時候 進去玩巴斯光年歷險記先  接著再拍照  (今天真的很多人偶)

沒想到萱竟然會害怕這麼大一隻的巴斯光年  所以表情哀怨

是說巴斯光年也大到我們不會覺得他可愛  (無奈)

不過回來後  萱小姐對迪士尼人物也算是瞭若指掌

尤其是看到在日本買的巴斯光年鑰匙圈  就更親切了

迪士尼飛天巡遊  全球獨有

15  

不管是不是獨有  但是和我上次在日本看到的迪士尼朋友確實不一樣

迪士尼主角還是一樣  那~~麼~~可愛

尤其是玩具總動員的那台車 玩具兵團的傘兵  實在是太酷炫了 

森林河流之旅

16

我是沒有看過非洲皇后這部經典電影

不過這艘探險船船長超強  死的都會要被他說成活的了

有陷入情境劇的fu

所以不論是洗澡的大象  噴水的小象

張嘴的河馬  可怕的鱷魚或是準備襲擊我們的猿猴

還有神廟、火炬和洪水  確實有身歷其境的感受 

17   

獅子王慶典

18  

辛巴是如何自我訓練成為雄霸一方的獅子王?來看看就知道~

當然過程中式停止拍照的  結束立馬補1張

還好過程中講的是英文    如果是粵語我就真的是鴨子聽雷

上次在日本沒有時間看  所以這次把那個洞補起來 

我喜歡這種百老匯的呈現方式 

華服、特技表演再加上經典的配樂演唱、360度旋轉舞台 猴塞雷!

可惜...英文很像催眠曲  2位小人又睡著了(我猜不少大人也在打瞌睡)

各種人物都有可能到台下和觀眾互動  但小人要夠膽才敢high 5

灰熊山谷

19  

到灰熊山谷  沒有玩急速礦車怎麼對得起自己!

所以不敢玩的大人負責顧小孩  趕玩的全都一起倒退嚕 

倒退嚕的驚險  初體驗  棒棒喔!

20  

萱  實在是太符合這西部拍拍區的特色了!搗蛋幫首領~

為什麼都沒有Ya的照片呢?  不知怎麼了!他今天的心情不是很美麗 

反斗奇兵大本營

21  

反斗奇兵  一定要玩到的3樣設施:沖天遙控車、玩具兵團跳降傘、轉轉彈弓狗

進去時沒注意到反斗奇兵6點閉園  所以沖天遙控車  是遺珠之憾~

反斗奇兵應該會有一堆我可以買的玩具總動員周邊

可是卻完全沒有要掏出錢的慾望  有失望到

米奇幻想曲

IMG_2968  

這個我看過了  所以沒啥新鮮感  倒是第一次看的小人們喉嗨森 

結束米奇幻想曲  又路過了原本停止開放的飛越太空山

忍不住又衝了進去~ 

真不愧是迪士尼最高、最受歡迎的室內遊樂設施

黑暗中疾速穿越時光隧道、流星雨等驚險情境

享受情不自禁隨著山車扭動、轉彎和急墜而大叫的快感

這些都會讓你永生難忘

我2次都沒有逛到小小世界  雖然不覺得遺憾  到別的國家還是會把他湊齊低

星夢奇緣  煙火表演

32  

白天的城堡  背面長這樣 

23  

平日的迪士尼八點閉園  但是八點才施放煙火  這時間是不是安排得很巧妙?!

欣賞完千萬要記得掃完貨再走  是說周邊全部made in  china  所以有的材質普普

得送禮的大人  開始衝了!

24

萱不讓我拍他的浴巾  所以我只好把她包起來一起拍

這樣一來還可以固定他不要亂動  我真是厲害!

這麼多這麼多的迪士尼卻沒有一樣是我的!哈哈~ 

我有肖想過胡迪 遲遲沒下手的原因是Ya不跟我合買"胡迪&巴斯光年"組合

他堅持要自己一個店內最大尺寸的巴斯光年  @@ 

25

阿嬤送Ya的玩具總動員書包  和大嫂買來送同事的迪士尼人物鑰匙圈(吧?)

26

阿嬤送萱的米妮背包   後面的米妮可以拆下來喔~  超級可愛

是萱現在外出的必備配件

就這麼巧妙~今年台北街頭的小朋友背包都樣的style  背包後面都會有隻大偶(下圖)

33  

學人精~~

27

糖果綜合包  裡面有4類型的糖果  但口味不一定一樣

裡面最難吃的是棒棒糖  只有糖的味道

28

我要買杯子 結果和萱爸看上同1個米妮  還附湯匙!所以老媽堅持買1個就好

所以我和萱達成協議  米妮杯子是我們共用而不是她獨享  

31  

拿著超多的戰利品  一家人開心但非常累的準備到九龍吃晚餐囉  耶~~

30

迪士尼~~咱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