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叮叮車是到香港必備的口袋行程  讓咱們從上環出發前往北角雞蛋仔   

明知叮叮車從上環到北角要很久  但考量bebe車要抬上抬下也很麻煩  直接搭到北角就好

我是很享受沿途香港島各區的人文風情啦 但老人與小人們應該在1F睡著了!

電車轉入北角的傳統市場後  我傻眼了!

司機就算叮到手抽筋也沒用  行人沒有在怕的啦~

一路叮到底大人只要2.3 HKD  俗可是耗時(有1好無2好)

01

 叮叮車內很窄  和對面的陌生人對到眼時就會很害羞...(切!甭假)

02

這是第一千金和駙馬爺居住地:中環   

密集的高樓、可怕的人潮和超黑暗的交通  是我對中環的初始印象

金融重鎮蓋滿了商辦大樓  別說看不到綠地  就連行道樹都妹有...(這個有扯)

03

但同樣是高樓大廈林立的商業重鎮--金鐘 視野更開闊  因為有最密集的綠地 

用台北來比的話 東區就是中環  金鐘就比較像大安森林公園周邊 

04

很大一包的扛霸子郭富城又要開演唱會了!(廣告打得很兇)

05

這次我懶惰看地圖  直接問警察...  一下子就找到北角雞蛋仔  喔耶

"現點現做"的北角雞蛋仔  果真不是浪得虛名 

06

之所以會有雞蛋仔  是因為老闆不想浪費破掉的蛋(怎麼樣也是花錢買的)

叮!突發奇想  就發明了雞蛋仔  就給它這樣熱賣到現在啦~~

報導最後2行看到了嗎?  隔壁有也很搶手的咖哩魚蛋 

買!

吃!

搶手?順便!!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排雞蛋仔的時候就順便來一串咖哩魚蛋

07

 小小的店鋪 少少的電爐  大大的滿足  讓我唱~~~給你聽  

08

雞蛋仔製作ING 

09

人客~好阿啦  這真的是無法抗拒的誘惑  不枉費我們浪費這麼多時間來到北角

濃濃的雞蛋香 脆脆的雞蛋仔外皮  鬆鬆的雞蛋仔  讓2個小人完全被征服了

(音樂響起)"就這樣被你征服  切斷了所有退路...."

10

體驗了很厲害的雞蛋仔  現在要等看看  鬆餅是不是也這麼厲害??

事實證明

11

趁熱吃:鬆餅 小勝(好吃到噴淚)

淋上煉乳和花生醬的鬆餅 比米朗琪、咖啡弄的各種口味鬆餅都還要好吃

冷掉再吃:雞蛋仔 無敵~  因為冷掉的雞蛋仔仍舊又香又鬆又脆 

(音樂又響起)"掌聲響起來 我心更明白  雞蛋仔交會你我的愛~~~~~~"

12

滿足的離開北角雞蛋仔  準備前往北角另外一家大排長龍的王記甜水

什麼!營業時間是18:00-03:00  糖水車...我想你....

13

"做好,就係香港精神"   看到了沒!香港人打起精神做好每件事呀!

快逃...

arrow
arrow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