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灣仔碼頭除了搭天星小輪到尖沙咀、紅勘  你還會想到什麼?

當然是有沒有賣灣仔碼頭手工水餃?

待我揭曉...... 

01

話說檀島咖啡餅店好像是香港第一間茶餐廳

02

裡頭陳設...就這樣

是說姐夫一直想要體驗香港燒臘飯

我們也很想讓他完成心願  偏偏今天燒臘部休息(兩手攤)

還好大家都很滿意是日特餐--"葡國雞飯" (呼 我差點沒砸了招牌)

03

檀島咖啡有名的是那192層酥皮 蛋塔  我卻點"莎翁"(小失誤)

香港鴛鴦奶茶真的不是我在說  是個大失誤

不管是冷的、熱的 都不像我在台北喝的 (嗚嗚...台北才是美食天堂)

所以我在HK得其他天 每天1杯星巴客(人到國外 就很奢侈)

04

金紫荊廣場

只要依照上圖的角度拍下幸福的瞬間  馬上省10元人民幣

05

從博覽海濱花園看尖沙咀 (霧茫茫) 

06

走回灣仔碼頭 早就看不見灣仔碼頭手工水餃 水餃皇后臧女士的推車了!

倒是看見了跟台灣一樣還不夠普及的八達通卡飲料販賣機(這點日本很強!)

07

天星小輪

可以投現2.5HKD 可以換代幣 也可以使用八達通卡

08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果然從海上看 更能突顯他的壯麗

10

在這裡可以看到演唱會、藝文表演或是電影首映活動 

09

尖沙咀  快到了! 

11

天星小輪 和台灣的南北渡輪相比  一點也不小還非常寬敞

12

是不是 是不是 你說嘛 是不是很寬敞

14

上圖看見椅背 有的相對有的同方向  是可以自由調整低!

15

椅背是活動的  這個設計不錯

13

九龍半島到了!  

16

天星小輪認證照  *__________*

arrow
arrow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